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马上就要收官了,和小说中不同的是石天冬的人设从一个单纯的厨师变成了一个富二代,网上一直有人说石天冬是众诚对手鎏金的公子,石天冬的身份究竟是不是这样的呢?

《都挺好》临近结局石天冬真实身份成谜,他和鎏金有关系吗

石天冬在剧中的人设和小说中有很大的不同,剧中的石天冬人设并没有小说中讨喜,反而做的很多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吐槽。从这部剧刚开播的时候,大家就猜测石天冬是鎏金的公子,而且还脑补出一系列和明玉之间的爱恨情仇。

现在剧情都接近尾声了,关于石天冬的身份依旧没有交代,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石天冬并非是鎏金的公子,因为自始至终石天冬和鎏金都没有任何的关系,也没有任何线索将他的身份指向鎏金,如果石天冬真的是鎏金的公子,那这部剧就太狗血了。

《都挺好》临近结局石天冬真实身份成谜,他和鎏金有关系吗

剧中的石天冬真没有那么讨喜,而且他和明玉的感情线发展也没有这么快,他更没有插手明玉的家事,而这些小说中原本的设定,在剧中全都被推翻了,石天冬和明玉之间的感情,起源于一次不负责任的互撩,而且石天冬更是屡次插手苏明玉的家事,而且在两人的关系还没有到那个份上的时候就点评苏明玉的家事,这谁能受得了。

这部剧最后的剧情走向是大团圆,石天冬以苏明玉男朋友的身份参与了很多苏家的事情,包括苏大强最后的养老问题,其实从剧情中也能够看得出来,石天冬的人设改变也是为剧情来服务的,增加了很多戏剧性,如果按小说原本的设定走,石天冬这个角色可能和这部剧所表达的主题有所不同。

《都挺好》临近结局石天冬真实身份成谜,他和鎏金有关系吗

苏明玉能和家人和解,石天冬也从中起了很大的作用,至于石天冬的身份如何,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