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超越随地吐痰动图曝光真的假的 杨超越粉丝和王源粉丝怎么了互撕掐架。近段时间王源粉丝和杨超越粉丝弄的不可开交,互骂掐架都是小事超越妹妹和源哥的黑历史都被翻了出来,王源粉丝还曝出杨超越随地吐痰的照片。

杨超越随地吐痰动图曝光 杨杨超越粉丝和王源粉丝为什么开撕

3月24号,王源的粉丝在网上发布消息称杨超越随地吐痰,并且晒出来多张照片。当时杨超越在录制节目,摄像师大哥们在后边录制,杨超越身穿短裤,先是屁股坐在铁栏杆上面,随后走下来。

当杨超越下来后,很随意地弯腰张嘴吐了一口东西,王源粉丝指责这是她随地吐痰。从图片来看,杨超越确实吐出来一些白色黏稠的物质。

杨超越随地吐痰动图曝光 杨杨超越粉丝和王源粉丝为什么开撕

吐完后,杨超越双手整理了一下头发。

超越的粉丝解释说,这是王源粉丝故意黑她,当时刚冲完浪,吐的是海水。还有粉丝表示杨超越是吐在了海里,性质不一样。

杨超越随地吐痰动图曝光 杨杨超越粉丝和王源粉丝为什么开撕

超越为什么这样随地吐痰真的是没有素质吗?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杨超越第一次随地吐痰了,此前她受访谈到这个问题。杨超越表示自己有慢性咽喉炎,有时喉咙会不舒服,觉得喉咙卡,就会吐痰。

不少王源网友看完动图表示:

杨超越 吐痰好恶心,而且这位一看就不是什么清纯小白花,光靠哭怎么出的了道?

业务能力差到好意思上节目帮唱还拖累选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