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郑爽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这部剧终于在万众期待下播出了,该剧自播出以来就接二连三的上了微博的热搜,而此次郑爽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受到了观众们的关注。不得不说这部剧里郑爽原音配音呆萌呆萌的,而爽妹子的演技也是进步了。但是看电视剧的观众都有注意到郑爽的嘴角有痕迹,那么郑爽的嘴角是怎么回事?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青春斗郑爽的嘴角怎么了?郑爽嘴角为什么有伤疤原因曝光引人心疼

郑爽饰演《青春斗》中的向真,演技得到了网友的认可。不过她的嘴角倒是引起了网友的注意。郑爽的嘴角有明显的一个痕迹,很深,看起来也不像是嘴角法令纹。很多人都好奇郑爽的嘴角到底怎么了。

据悉,郑爽的嘴角在之前就烫伤了,当时是在拍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拍戏的过程中,郑爽没有注意,嘴角就被烫伤了。郑爽也曾把受伤的照片发到她的粉丝群里面,不少粉丝都表示心疼她。这个伤痕一直都在,她参加《演员的诞生》的时候,嘴角就一度引起网友的关注。

青春斗郑爽的嘴角怎么了?郑爽嘴角为什么有伤疤原因曝光引人心疼

在《青春斗》中,如果是远景的话,郑爽嘴角的伤疤倒是不明显,还有就是郑爽笑的时候,那道伤疤反而成为了亮点,看起来甜甜的。但是如果郑爽不笑的话,那个疤痕看起来就很显眼,让人忽视不了。

不过郑爽一点都不在意这些,她尽全力诠释好向真这个角色。这一次郑爽的演技能够得到认可,证明她付出的努力有所回报,而她的恋情其实也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前不久她和男朋友才上了热搜,可见郑爽本身就是一个热门话题人物啊。

青春斗郑爽的嘴角怎么了?郑爽嘴角为什么有伤疤原因曝光引人心疼

郑爽在参演这部剧之前,研读了向真这个角色,觉得这个角色特别能这头,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同时她也羡慕向真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勇敢面对未来的挑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