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BLACKPINK终于确定将于4月5日回归。

YG Entertainment于25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LISA的海报,并正式宣告BLACKPINK的回归。

EP专辑名被定为与主打歌名相同的“KILL THIS LOVE”。这是自去年6月发表《DDU-DU DDU-DU》以来时隔九个月的再次回归。

blackpink要回归了是真的假的?blackpink什么时候回归成员都有谁

YG Entertainment从当天公开的LISA的第一张预告氛围和“KILL THIS LOVE”的歌曲名中可以感觉到“BLACKPINK的新曲是一首超越《DDU-DU DDU-DU》且非常强烈的歌曲”。

另外,关于新曲的编舞,YG Entertainment还表示“四名世界级编舞家总动员构想的BLACKPINK此次的编舞比之前BLACKPINK的任何一首歌的编舞都更具有活力,可以满足全世界粉丝们的期待和眼光”。

BLACKPINK成员们现在已经连续四天熬夜进行新曲MV拍摄,为了回归正在做最后的努力。

于去年6月发行的《DDU-DU DDU-DU》MV以七亿次点击量刷新了韩国组合的最高纪录,对此全世界粉丝们都对BLACKPINK的下一首歌曲感到十分期待和好奇。

另外,此次BLACKPINK的回归更加令人期待的原因是,去年与美国最大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集团的Interscop签约,这也是正式打响进军美国信号的专辑。

今年2月,BLACKPINK曾出演了美国著名电视节目CBS《Late Show》、ABC《Good Morning America》并透露了进军美国和巡回演出的消息,预计在4月5日新曲发布之后,通过美国电视节目正式进行宣传活动。

BLACKPINK将于4月12日和19日登上美国最大的音乐庆典“COACHELLA FESTIVAL”舞台,并计划从17日开始以美国洛杉矶为起点,通过北美巡演在当地进行宣传活动。

在出道后达到顶峰的BLACKPINK,即将通过在4月5日发表的新曲《KILL THIS LOVE》中究竟会以什么样的新音乐和强烈的表演吸引全世界粉丝的目光,十分令人期待。

blackpink要回归了是真的假的?blackpink什么时候回归成员都有谁

blackpink成员都有谁?

BLACKPINK是YG Entertainment于2016年8月8日推出的女子演唱组合,由金智秀(JISOO)、金智妮(JENNIE)、朴彩英(ROSÉ)、LISA 4名成员组成。BLACKPINK这个组合名在看起来很美的粉色中稍微加入了否定的意义,旨在传达出“不要只看漂亮的部分”、“看到的并不是全部”的意思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