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已经43岁的陈坤在娱乐圈就如谜一般存在,没有结婚却有一个17岁的私生子,而这个孩子的生母是谁,陈坤一直守口如瓶,甚至连亲生儿子都不知道。

陈坤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曝光让人意外,网友这个理由惊讶

众所周知,小时候的陈坤家庭环境并不富裕,生活艰辛琐碎,也让这个家庭矛盾重重,在陈坤七岁时父母选择了离异,这对陈坤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打击,陈坤的母亲离婚后,即使日子过得再苦,也从来没让陈坤受苦,正因为母亲这份爱也让陈坤对他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这样的童年也造就了陈坤强大的责任心。

陈坤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曝光让人意外,网友这个理由惊讶

陈坤在娱乐圈虽然偶尔有所闻,传出曾经陈坤也自曝他喜欢的人是董洁,他因为拍摄金粉世家彼此都有好感,只不过老天不作美。

陈坤为什么不结婚?原因曝光让人意外,网友这个理由惊讶

之后董洁和潘粤明结婚了,不少网友纷纷猜测陈坤之所以没有结婚是因为董洁,不过现在的董洁和潘粤明已经离婚了,不少网友认为陈坤这有机会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