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普通的小家庭有普通的矛盾,普通的小人物有普通的缺陷,明明知道这都是很普通的人很普通的事,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愤怒、悲伤、据理力争。这就是现实题材剧都挺好呈现的一个感觉。而剧中后期登场的小保姆小蔡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小蔡是好是坏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都挺好保姆小蔡是好是坏?保姆小蔡的扮演者是谁?

人设的颠覆一点都不僵硬,没有去洗白“黑点”,而是展现人物的另一面,也不强求观众明白,就很自然随着事情过度渐进。一层层包裹人物到立体的程度,然后又在观众眼前一层层剥开,让观众自己去思考。

《都挺好》预告中苏大强打电话通知苏明哲他要跟保姆小蔡结婚,还要把房产证加上小蔡的名字,苏明哲远在美国,无法当面阻止,于是让苏明玉和苏明成去看看什么情况,苏大强的保姆小蔡到底是好是坏?她真的是想跟苏大强过下半辈子吗?其实从小蔡的一些异常行为中就能看出来她的为人不怎么样。

都挺好保姆小蔡是好是坏?保姆小蔡的扮演者是谁?

涂凌饰演的蔡根花是苏明哲给苏大强请的保姆,一开始苏大强对小蔡颐指气使,处处刁难,可小蔡不仅没被气走,还悉心照顾苏大强的饮食起居,小蔡的举动让苏大强感觉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子女们对他只有金钱上的贴补,而他需要身边有个人陪伴,所以苏大强对小蔡动了心,想要娶小蔡为妻。

小蔡不是真心对待苏大强,她一直算计苏大强的房产,平时苏明玉给苏大强的生活费,被小蔡扣下不少,而且小蔡还做假账,幸亏被石天冬发现,他把这件事个告诉了明玉,明玉觉得这个保姆不靠谱,想要把她辞掉,没想到还没等她行动,苏大强就要跟保姆小蔡结婚,还要把房产证上写上两人的名字。

都挺好保姆小蔡是好是坏?保姆小蔡的扮演者是谁?

明玉和明成从大哥那里得知苏大强准备结婚的消息后,两人赶到苏大强家里阻止,苏明玉跟小蔡单独谈话,她表示这个房子要还九年的贷款,现在才还一年,如果小蔡非要跟苏大强结婚,房产证上写两个人的名字也可以,但以后苏明哲不会给他们月供,房子的贷款也要他们自己来还,小蔡听了明玉说的话后,拿着行李离开苏大强的家,不得不说还是明玉有手段。

小蔡绝对是一个不得了的女人

苏大强死乞白赖买了房和家具,子女们也给他请了保姆,谁也没料到他会看上保姆,这个保姆小蔡不是省油的灯,博取苏大强对她的依赖,想要空手套白狼,成为女主人,拥有一半房产,苏家兄妹三人肯定不会让她得逞。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唐顿世家全国战略再落子,第五城——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