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这部剧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里苏大强的保姆蔡根花做假账,被石老板发现了,但是蔡根花早有准备,并且口口声声说是为了苏大强好,苏大强一时间相信了蔡根花,并且是执意要和蔡根花结婚,房本上也有写上蔡根花的名字。那么这个蔡根花是真的喜欢苏大强吗?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都挺好蔡根花喜欢苏大强吗?小蔡到底有没有对苏大强动过心

《都挺好》中苏大强爱上了保姆蔡根花,可以说苏大强对蔡根花好到没话说,他甘愿被蔡根花欺骗,更愿意将房子让给蔡根花。

刚开始的时候,蔡根花对苏大强无微不至的照顾着,每顿饭都为苏大强准备的十分丰盛,并且时常关心苏大强的心情,甚至夸赞苏大强写的诗词。其实苏大强就像个小孩一样,他需要有人陪着聊天,子女都不在他身边,因此苏大强从蔡根花身上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

都挺好蔡根花喜欢苏大强吗?小蔡到底有没有对苏大强动过心

蔡根花是个厉害人物,她紧紧抓住了苏大强的软肋,用温暖感动了苏大强,但实际上蔡根花根本不喜欢苏大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蔡根花就是个“骗子”,她看上的只是苏大强的钱财。苏大强给蔡根花五百元买菜,然而蔡根花却私藏了两百元,还做了假账,一斤牛肉要80元。

苏大强根本不需要保姆,苏母在世的时候,几乎都是苏大强做饭做菜,明明有手有脚,却还要请保姆才伺候自己,实在不能让人理解,然而找了保姆之后,还要与保姆结婚,甚至要在房产证上写上蔡根花的名字。

都挺好蔡根花喜欢苏大强吗?小蔡到底有没有对苏大强动过心

如果蔡根花不是骗子,其实她和苏大强还是蛮般配的,两人你侬我侬,过着平凡的生活,也是很幸福的,可惜蔡根花的目标不在此,她不喜欢苏大强,她有着自己的打算。

苏大强自从和蔡根花在一起后,确实比以前开心了很多,从苏大强的笑容中就能看出来,脸上洋溢出来的都是幸福,奈何蔡根花最终还是辜负了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