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金瞳一部满足不同观众需求的神奇巨集,喜欢有文化底蕴的,庄睿和德叔带你看遍潘家园,马哥带你逛遍玉石公盘,喜欢冒险动作戏的,缅甸雨林逃生不容错过,喜欢异国风情的,魅力乌克兰欢迎你。而很多人想知道剧中中川阳平是不是也有黄金瞳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黄金瞳》中川阳平也有黄金瞳吗 黄金瞳的副作用是什么

剧集中就被这些制作精良的道具所吸引,完美展现了电视剧中看不到的细节,黄金瞳良心剧组,制作精良,将玉石的剔透,古玩的厚重展现的淋漓尽致,带领大家寻访历史岁月。

在《黄金瞳》这部剧中,“黄金瞳”是一种异能,拥有“黄金瞳”的人就等于拥有了财富,庄睿就是因为获得了黄金瞳,所以才从一个无名小辈成了玉石界新贵的,其实在剧中,庄睿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黄金瞳的人。

《黄金瞳》中川阳平也有黄金瞳吗 黄金瞳的副作用是什么

拥有黄金瞳的人会被黄金瞳的副作用影响,会逐渐的五感丧失,成为一个废人,庄睿还这么年轻,他当然要想办法自救,庄睿就是在寻找黄金瞳秘密的时候,他发现了自己爷爷失踪的线索,和一个叫中川阳平的人有关,因为当初庄睿的爷爷是和中川阳平一起参加的考察。

他们的考察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庄睿的爷爷失踪了,而中川阳平逃回了日本,从中川阳平的儿子中川凉介的介绍中,大家可以得知,中川阳平其实也是拥有黄金瞳的人,至于他怎么获得的黄金瞳,这个就无从得知了。中川阳平也是凭借黄金瞳才成了日本数一数二的富豪,把中川家族带领上了一个新的高度。

黄金瞳带来的副作用

但是中川阳平也没有逃过黄金瞳所给自己带来的副作用,拥有黄金瞳的时间一长,他的身体就出现了异常,听不见声音,尝不出味道,甚至是看不见东西,这些反应在庄睿的身上也出现过。

《黄金瞳》中川阳平也有黄金瞳吗 黄金瞳的副作用是什么

为了寻找黄金瞳的秘密,以及查清当年在考古队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庄睿和中川凉介达成了合作,他们要一起去甘肃沙漠的佛窟里寻找答案,或许能找到破解黄金瞳的方法。

从预告中可以得知,庄睿查到了当年考古队发生的事情,而且还得到了一个铁盒子,在盒子里应该有庄睿想知道的关于黄金瞳的秘密,这一次庄睿应该能摆脱黄金瞳带来的副作用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