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李美淑回应张紫妍事件 李美淑是谁资料照和张紫妍自杀事件有什么关系?近日张紫妍自杀事件又有新瓜,李美淑被曝哄骗张紫妍写下陪睡文件,后包装成遗书。李美淑和张紫妍的死有什么关系?李美淑回应又说了些什么呢?

李美淑回应张紫妍事件 李美淑和张紫妍自杀事件有什么关系?

最近因为李胜利郑俊英的事情,韩国那边引爆了一个又一个炸弹瓜,这也让大家重新关注起了10年前张紫妍被经纪公司强迫陪睡后崩溃自杀的事情,各种细节越爆越多。

韩国女艺人李美淑今天被爆料曾联手张紫妍生前的经纪人李长浩怂恿张紫妍撰写“张紫妍名单”,之后又将一切责任推给张紫妍,让张紫妍在巨大压力下自杀身亡。

22日,曾被D社曝出疑似卷入张紫妍事件的演员李美淑发表了立场,称为故人年纪轻轻不幸亡故表示惋惜,自己一直以来都小心谨慎,生怕每一句话被人歪曲、重新剪辑,从而只会被当成八卦来看,而不是揭露真相。

并表示愿意接受后续调查,希望能够恢复亡人的声誉,得到所有国民的认可。

李美淑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李美淑回应张紫妍事件 李美淑和张紫妍自杀事件有什么关系?

李美淑(Lee Mi Sook),1960年4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演员,毕业于东国大学电影(硕士)。

978年,通过乐天小姐选美大赛出道。1979年,通过影片《某某不懂事》正式踏入影坛并迅速崛起。1980年,出演动作惊悚片《火鸟》。1987年,出演《Love triangle》,后突然决定急流勇退。1998年,李美淑正式复出,凭借爱情片《情事》获得第37届白象艺术对象受欢迎奖和韩国第七届CHUNSA电影节最佳女主角。

李美淑和张紫妍的关系,还要带大家回顾一下张紫妍事件吼。

张紫妍曾是韩国的一名三线演员,在爆火的韩版《花样男子》中演过具惠善的同学,也就是恶女三人帮中的其中一人,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

但张紫妍长得还不错,身材也很高挑,是很性感的类型,所以如果在娱乐圈多混几年,说不定也可能会有很好的发展。

李美淑回应张紫妍事件 李美淑和张紫妍自杀事件有什么关系?

只可惜就在2009年,《花样男子》播出两个月后,26岁的张紫妍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了。

张紫妍刚去世的时候,媒体和大众都把她的自杀归因为抑郁症犯了。

但没过多久,警方就发现了这事并没有那么简单。

李美淑回应张紫妍事件 李美淑和张紫妍自杀事件有什么关系?

警方找到了张紫妍留下的“遗书”,虽然一部分被烧毁了,但剩下部分的内容非常触目惊心,内容中是张紫妍自述长期被经纪公司要求陪酒陪睡,各种被迫“贿赂”韩国演艺界和商政界大佬。

“张紫妍名单”并不是遗书,她受到经纪公司前辈李美淑,以及经纪人李长浩的指使和压迫下,撰写的名单。

李美淑当时想解约,和公司产生了纠纷,张紫妍一直也希望与公司解约,李美淑但利用了她,和经纪人李长浩让张紫妍将当时被迫所做的一切事情,以及相关的人全部整理出来,然后把这份名单拿到手里,用来威胁经纪公司老板金某,如果不肯解约就给媒体曝光!

李美淑自己置身事外,张紫妍交上名单后,自己承受巨大压力,当看到解约无望,只好自我了断。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