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金句”流浪汉走红 被各路微商主播“围追堵截”

沈巍,是一个网络红人,“精通”《论语》《论语》、《战国策》,在各大短视频平台流传着很多所讲“金句”,在各种短视频网站和社交平台走红。

网上流传的短视频

大师

最近,沈老师的事情很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来这里。这只是沈的风格的一瞥。我想有很多人和我一样困惑。为什么有这么多人来这里?

门前人山人海 “各地主播到现场为他直播,有主播直白表示“大师就是流量”,你们要懂得怎么用,同时各主播还不断地向用户索要关注。 门前聚集了大量的快手抖音主播,他们互相直播赚取流量。 门外的人来自四面八方,手机和充电宝成为了他们此行的必备工具。 流浪大师沈巍早已看破红尘,现在只想安安静静的生活,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如何,也不希望别人把他捧为大师,流浪大师此前有说一些追着他询问的人说:“你们都是蹭热度的,现在把我当猴子看!” 沈巍生活受到打扰,呼吁各位媒体人“不要过分关注他,要关注文化本身”,毕竟成为一名“网红”已经给他带来了诸多不便。请还他一个安静的读书空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