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现在剧情已经发展了一多半了,苏明成是彻底受到了应有的报应,现在弄得个人财两空的结局,妻子和自己离婚了,投资的钱有全部陪了,无家可归最后都流落街头了,看到这里又有点心疼苏明成了, 其实我感觉苏家的每个人都是比较可怜的,但是他们又都是可恨的,就连最可恨的苏明成也有可怜的一面

都挺好大结局是大团结吗?苏父最后说出3个秘密,苏明玉终于放下了

看到这里其实很多人都想知道这部剧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样的,今天我们在这里就先剧透一下,在苏父临终的时候,他会说出三大秘密,而这三大秘密都是给苏明玉听的,为的就是洗白苏母,在苏家苏母最对不起的就是苏明玉了,所以最终苏父去世的时候还是想替苏母做些事情,然后让苏明玉不是那么的恨苏母。

都挺好大结局是大团结吗?苏父最后说出3个秘密,苏明玉终于放下了

苏父提出的这三大秘密分别是:第一就是当年苏明玉想要去读清华的时候,苏母是想要把房子卖掉的,但是之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买家,所以就没有供苏明玉读清华。第二个秘密是苏母一直都是非常记挂苏明玉的,只不过是苏母的性子要强,嘴上不说而已。第三个秘密是苏父告诉明玉,在苏母去世的时候,最想见的就是苏明玉了,苏明玉在听到这个秘密的时候还大哭了起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