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高圆圆被曝预产期高圆圆曾一直被网友和亲人"催生"

3月19日,台湾媒体爆料国民女神高圆圆怀孕了!高圆圆和赵又廷结婚5年,一直恩爱甜蜜,粉丝都期待他们生一个漂亮宝宝,却没有消息,这回39岁的高圆圆有可能当高龄妈妈,真是大喜事。她一直被网友和亲人"催生",夫妻感情和睦就更应该有爱的结晶,曾经让高圆圆感叹压力太大,变成了自己的错误。 台湾媒体称高圆圆的预产期在7月,还推掉了运动品牌的代言,本该出席活动却因故缺席,估计是在家安胎,实现当妈妈的梦想。

高圆圆怀孕被曝预产期 高圆圆曾一直被网友和亲人“催生”

高圆圆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本月她为时装周拍摄的视频仅露出上半身,遮住肚子非常可疑。脸颊也变得圆润饱满,粉丝都觉得她有一点幸福肥,应该是已经怀孕了。高圆圆代言运动品牌,却缺席了时装周的秀场活动,为新店开幕做视频祝福,也不能亲临现场,看来孕妈妈为了孩子放弃事业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