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幂在电影《解放了》客串出演周一围的爱人,旗袍造型首次曝光,很多网友表示端庄美丽。杨幂饰演的是地下党,所以造型比较低调。国庆献礼片《解放了》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李少红导演携周一围、钟汉良、钟楚曦、傅亨、杨幂、王锵等演员亮相,杨幂的旗袍造型首次曝光。

杨幂旗袍造型曝光太惊艳了 电影解放了背景简介杨幂演的什么角色

杨幂在《解放了》电影中饰演周一围的爱人,是一名地下工作者,在片中,周一围饰演深入敌后的共产党员,钟汉良在片中饰演军人,钟楚曦饰演歌女。

杨幂旗袍造型曝光太惊艳了 电影解放了背景简介杨幂演的什么角色

电影《解放了》在2月7日开机,金牌班底,总策划韩三平(代表作《建国大业》、《建党伟业》),总监制、总导演李少红(擅长拍摄细节展现朴实和动人情感),摄影指导李强(代表作《让子弹飞》),动作导演朴柱天(代表作《集结号》),美术指导郭钟山(代表作《千里走单骑》),预计2019年国庆上映。

杨幂旗袍造型曝光太惊艳了 电影解放了背景简介杨幂演的什么角色

电影背景:发生在1949年1月的平津战役,平津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战争具有决定意义的三大战役的最后一个战役。由钟汉良、周一围、钟楚曦、杨幂等实力派演员出演,展现四个来自不同阶层的孩子,为战争付出残酷代价,在命运交错的颠沛流离中,相互怀疑又彼此依靠,共同追寻着没有战火的世界的故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行业资讯丨超级“菜篮子”热势开张,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