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云雷出院微博报平安 黄牛售卖张云雷手术取下的钢钉

3月20日,德云社二爷张云雷发文称自己已经快速恢复出院,不仅大赞主治医生杨峰真妙手仁心,还对各个悉心照顾他的护士们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不过,前脚张云雷刚出院,后脚就有黄牛在网上售卖他做手术后从身体里所取下的钢钉,消息被曝光闹大之后,该黄牛澄清解释他真正的目的其实是想买票,看来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张云雷出院微博报平安 黄牛售卖张云雷手术取下的钢钉

此前,张云雷曾从南京火车站站台坠楼,高度有近10米,送进医院后虽然过了几年又重新出现在了观众面前,但他的身体却一直不怎么好,行动缓慢,稍微剧烈一点儿的运动都不能做。

这是因为虽然张云雷外表看起来跟正常人一般无二,可身体各处却藏着108个钢钉,其中最大的甚至有小腿那么长。

张云雷出院微博报平安 黄牛售卖张云雷手术取下的钢钉

在今年2月份他返回医院重新做了手术取出这这些镶嵌在他身体里的东西,经过恢复,3月20日终于顺利出院。

但就在他出院不久,网上就出现了贩卖张云雷全身被取下的钢钉的消息,不仅称“保证正品,有南京明基医院专家签字确认封条”,还说“可做二爷血型化验”连粉丝买来如何处理都给了非常好的规划“钢钉可做吊坠,可负责包金,可做胸针,把件,可镶嵌,可做框”等。

张云雷出院微博报平安 黄牛售卖张云雷手术取下的钢钉

这件事在网上传开后,张云雷反黑站特意进行了跟进,发现该消息是虚假信息,对方这是在借用张云雷手术事件博眼球,卖钢钉是假,倒卖黄牛票倒是真(ps:他朋友圈发的消息最后一句中有在卖张云雷付出首场门票)。

张云雷出院微博报平安 黄牛售卖张云雷手术取下的钢钉

其实黄牛倒票本就是不正当牟利,私自倒卖医疗器械更是违法行为。张云雷所住医院是正规医院,他们对医疗器械的处理有自己专门的方式,黄牛能耐再大,也不可能把手伸到这里。所以他的目的还是在最后买票这个点上,但要把自己的利益建立在张云雷手术的痛苦之上,他的做法也太不道德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