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胜利事件在韩国娱乐圈可谓是越闹越大,持续发酵,据悉截至目前已有40多人被牵扯其中,并被立案调查,其中不乏郑俊英,崔钟勋等韩国人气爱豆,除此之外,不少中国艺人也被曝牵连其中,此前王大陆,陈柏霖等中艺人被曝出在胜利夜店照片,被指卷入此事当中,不过随后被王大陆和陈柏霖方否认称只是被有心人捕风捉影。

胜利涉嫌性招待牵连中国明星令人惊讶 胜利涉嫌性招待犯罪事件始末

3月19号,有网友扒出了一张范冰冰与胜利性招待对象青山光司的合影,引发四方热议。有网友扒出了一张早期范冰冰与日本富商青山光司的合影照,照片中范冰冰与青山光司疑似贴身合影,关系看上去甚密

胜利涉嫌性招待牵连中国明星令人惊讶 胜利涉嫌性招待犯罪事件始末

据悉,青山光司是胜利性招待对象之一,是日本女星月亚里沙的老公,青山光司在日本是身价40亿的富豪,前几天被韩媒报道,韩检方收到举报,青山光司merit到韩国时,胜利都会亲自在自家夜店设宴款待,并在过程中将相中的韩国女性送往日本交易,其中这名老板则是青山光司,而此次范冰冰与青山光司合影被扒,被指疑卷入其中。

胜利涉嫌性招待牵连中国明星令人惊讶 胜利涉嫌性招待犯罪事件始末

然而对此,范冰冰粉丝团则于19日晚通过官方微博澄清真相!范冰冰粉丝团19日晚,在微博发对于近日有关范冰冰与青山光司的合影,是2008年芭莎慈善夜内场照,范冰冰是应邀合影,并无过多交集,澄清与青山光司之间的关系,否认卷入胜利事件。

此外,范冰冰粉丝团还晒出了08年芭莎慈善夜活动当日的相关报道,从范冰冰当年在芭莎红毯上的造型,对比与青山光司合影时的范冰冰造型一致,力证范冰冰与青山光司确实仅仅是一次合影,并无过多瓜葛!其中范冰冰粉丝团还po出相关营销号和媒体对于范冰冰的报道截图,并打假!

据悉,目前胜利涉嫌性招待中介一事,韩警方一直在调查当中,而对于性招待中介一事,胜利则是全面否认,不少网友表示一定要追究查到底,还给受害者一个公道,不过追究归追究,还是不要伤及无辜比较好,比如此次仅凭一张范冰冰与青山光司合影就指其卷入此事当中,未免太捕风捉影了,幸好范冰冰粉丝团及时澄清真相止损,避免了事态的衍伸和发酵。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