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花千芳在微博上发出长文表示“英语是一件废物技能,浪费了我们无数人力财力,牺牲了孩子们宝贵的童年...“具体意思就是表示不学英语,才叫减负。而这也仅仅是这个网友的观点,可不知道是不幸还是幸运,王思聪发现了这篇微博。

王思聪手撕职业作家花千芳,两人上演键盘大战,网友一边倒

王思聪评论了这个长文,还是一贯犀利的风格,直指网友是“没出过国的傻...”

花千芳事件是怎么回事 花千芳是谁个人资料称英语是废物技能言论引热议 。

韩寒喊着不用学多少数学,支持者甚众;花千芳喊着不用学多少英语,被骂的狗血淋头……近日作家花千芳“学英语无用”言论引起社会热议,花千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为什么说英语无用?

花千芳事件是怎么回事?

3月18日,花千芳发博称:

花千芳事件是怎么回事 花千芳是谁个人资料称英语是废物技能言论引热议

"在学英语这个问题上,部分所谓精英的目光短浅暴露无遗。我知道英语对你有用,但是你们这一小撮人,跟14亿中国人比起来,九牛一毛都算不上,你想学你自己学没人管,凭什么拉着十几亿中国人给你们当垫背? "

花千芳英语无用的言论一时激起各方热议,花千芳是谁?

花千芳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花千芳事件是怎么回事 花千芳是谁个人资料称英语是废物技能言论引热议

花千芳,辽宁清原人,1978年出生,本名宁学明,抚顺市作家协会副主席。长期活跃在美言、天涯、铁血论坛等著名网络论坛的草根农民作家,拥有大批粉丝。

花千芳初中毕业外出打工十年,之后返乡务农,养鸡、种地,期间开始尝试在网络上写作,2012年因15万字作品《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一炮而红,成为抚顺市作家协会会员。他曾任天涯国际观察版主。

花千芳的作品以传递正能量、弘扬中国梦为主基调,被誉为“中国网络正能量四大写手之一”。

小编觉得花千芳这种观点,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有过,大体上是说,学校里学英语没什么用,耽误工夫。

有意思的是,很多民族主义者(在当时)持同样的观点,认为中国人学英语,容易导致崇洋媚外,而学校里让所有人学英语,更是会促使中国孩子从小就喜欢外国的文化,是“崇洋媚外”思想的推手。

但现在都9102年还持着旧时代的观念难免被吐槽,学习方面,还是要有主见,比如国学,不是不能学,但要看学什么和怎么学。

放弃英语,那未来的竞争力,就有一半指望不上,学习还不能避难求易,对于很多人来说,学英语难,一开口就露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