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祐宁恋情曝光

网友近日偶遇杨祐宁,拍到杨祐宁与女友“Melinda Wang”共餐,不少网友好奇杨祐宁女友是谁?暂时杨祐宁并未就传言回进行回复。电视剧《都挺好》的持续热播,37岁的杨祐宁演技获认可。近日与女友“Melinda Wang”恋情曝光,被拍到一起共餐,相处的也十分融洽。此前,杨祐宁郭采洁二人的感情维持了三年后就在2015年宣告结束。

杨祐宁恋情曝光是真的吗?杨祐宁女友是谁Melinda Wang个人资料

杨祐宁女友是谁Melinda Wang资料

杨祐宁新恋情曝光,网友爆料杨祐宁女友Melinda Wang,不过大家都不了解Melinda Wang。部分粉丝表示Melinda Wang与郭采洁完全不同,杨佑宁觉的合适就行了。Melinda Wang,本姓王,英文名Melinda,主要从事时尚美妆商品买卖,担任商品模特儿,拍了许多照片。从她的社交平台还可连结到她的网店。

杨祐宁恋情曝光是真的吗?杨祐宁女友是谁Melinda Wang个人资料

有网友拍到杨佑宁似乎已经与女友同居,出入同一住所。2人的恋情也因而正式曝光。传闻,Melinda Wang之前还与周兴哲谈了一段相差6岁的姐弟恋,Melinda在周兴哲出道前就认识对方,与周兴哲的哥哥周予天关系也很好,还曾现身周予天的西门町签唱会。之后分手疑因聚少离多、劈腿同时与杨祐宁交往而分手。

杨祐宁恋情曝光是真的吗?杨祐宁女友是谁Melinda Wang个人资料

有媒体爆料,杨祐宁交往2年多的女友经常在他家开的火锅店“元锅”出现,而且还不仅是客人,甚至经常挽起袖子帮忙招呼客人,十分干练。据爆料,Melinda Wang和杨佑宁已经获得杨妈妈的认可。传闻Melinda Wang曾跟友人表示要去真在云南拍摄天龙八部的杨佑宁探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