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漫威《复联4》近期发布了第二支正式预告,也算是进入了电影的重点宣传时间,毕竟离上映时间也很近了,虽然国内还没有定档,但该来的总会来,只是现阶段的等待稍微有点盲目罢了。

鹰眼演员杰瑞米雷纳近期在社交网站发布了一条动态,也告诉我们他会是第一位来华宣传的演员,配图上杰瑞米本人打上了中文“四月我会来上海,很希望见到大家,我们约起来,好吗?”看样子有机器翻译的可能,毕竟句子这么小心翼翼。

复联4假镜头是什么意思?复联4预告内容为什么是假镜头罗素兄弟回应

不过这条消息确实让我们兴奋,虽然《复联3》上映前的国内宣传让人无语,但我们也相信主办方会吸取之前的教训,这次会给影迷一个让人难忘的宣传礼。

更重要的是《复联4》全球巡回宣传的首站在印度,活动之后导演罗素兄弟就给了印度上映时间,还是与北美同步上映,所以今年的来华宣传如果非常顺利的话,那么国内定档也有望了。

《复联4》的新预告相比首支预告更有诚意,虽然开始闪回部分有“凑时间”的可能,但却也有它的意义。第二支预告同样给了我们大疑点,那就是片中的“量子战衣”是真是假?首先漫威是有做假镜头的先例,比如《复联3》预告里复仇者联盟冲锋的画面。这个画面并没有出现在电影中,因为浩克根本就没有来地球,或者说没有在地球变身。

复联4假镜头是什么意思?复联4预告内容为什么是假镜头罗素兄弟回应

所以《复联4》的量子战衣有很大的疑点,近期导演对这个问题表示了自己的无奈,文中主要说明了为什么导演罗素兄弟喜欢在预告里安排假镜头:

复联4假镜头是什么意思?复联4预告内容为什么是假镜头罗素兄弟回应

具体的内容有点长,以下梳理出其中的主要观点,罗素兄弟认为:现在的影迷们都太聪明了,而且影迷数量也是非常多,他们不仅有自己的观点,还会对比他人的观点,这样很容易就能猜到故事的发展趋势,这样太影响我们创作了,于是我们会在预告里加点“效果”,让他们区别于电影的内容,这样就可以给他们更多新鲜感。

导演的话是有道理的,其实猜剧情对于自身和其他影迷也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你猜对了就是自己给自己剧透,还破坏了其他影迷的观影体验,你猜错了就会造成误导,还不如在电影院用心去感受呢!不过这也是超级英雄电影的乐趣,你既然挖了那么多坑,就难免会有影迷想要去填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