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由腾讯视频播出的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苏大强坚持不用苏家旧物,苏大强也对明玉说出了她不受苏母待见的原因就是因为苏母嫌弃她,这让明玉痛哭,她表示她受的委屈没有人能懂。明玉瞒着苏家人买下了苏家老宅,并把苏家老宅的东西都搬到了自己的车库了,她无意间翻出的这两样东西,让她对母亲似乎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苏家有了更多的了解。

都挺好苏母真的对明玉不好吗?她遗物里的两样东西说明了真相

在原著中有一个章节讲述了苏母和苏大强结婚的原因,当时苏大强已经三十岁但是还没有成家,因为他是城市户口,所以只好降低标准找了乡镇户口的。苏母和苏大强相亲认识的,但是苏母对苏大强并不满意,反倒是苏母的母亲极力赞成他俩的婚事,苏母的父亲甚至跪下来求她,因为只有他们结婚,苏母的弟弟才可能有更好的机会发展,不然可能一辈子也走不出那个小乡镇,苏母没有办法,只好同意嫁给苏大强。

都挺好苏母真的对明玉不好吗?她遗物里的两样东西说明了真相

明玉在苏家旧物里找到了她上学时的奖状,奖状还像新的一样保存完好,可是当年为了供大哥上学她的房子已经被苏母卖掉了,她离家出走后那些东西都留在了苏家。奖状还像新的一样被保存完好,肯定不会是苏大强保护了她的这些东西。苏大强胆小怕事,如果没有苏母的允许,苏大强哪里敢擅自替明玉保管东西,所以这应该是苏母将明玉的东西收了起来。明玉还找到了一个账本,上面写的全是借款,由此可见苏家当时的生活的确很拮据。

都挺好苏母真的对明玉不好吗?她遗物里的两样东西说明了真相

苏母对明玉的确很不公平,她可以为了两个儿子卖掉家里的房子供他们上学工作,却让明玉早早的参加工作为家里减轻负担。苏母对明玉就像是她的原生家庭对待她一样,为了让家里的男孩有更好的发展,女孩只能是牺牲品。明玉看到自己的奖状决定释怀这么多年她心里多母亲的怨恨,看到奖状才知道原来母亲对她的好都在细节里。接下来的剧情更加精彩,请网友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