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互撕怎么回事

最近王源和杨超越都在哈哈农夫综艺节目中参演,关系非常不错,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却在互掐,王源粉丝认为杨超越粉丝有意无意在蹭王源的热度,杨超越粉丝也认为王源蹭杨超越热度。杨超越粉丝此前发文表示要屠王源超话的榜,不过最后,并未成功。杨超越粉丝则大骂王源。王源粉丝则一直评论杨超越粉丝别碰瓷弟弟了。一月开始就蓄意碰瓷,有意撕逼。

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怎么了?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互撕原因

其实王源和杨超越一起上综艺节目哈哈农夫,王源和杨超越关系是非常好的。王源和杨超越的表现都很好,超级又去梗又多,都是非常可爱的人。有网友路透王源骑着电动小三轮载着杨超越出街,看起来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怎么了?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互撕原因

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怎么了

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最近互骂对方蹭热度,吵起来了。两家粉丝都在极力抹黑对方,保护自己的爱豆。两家粉丝都太过认真,有些粉丝借机混水摸鱼,发泄自己的不满,导致这两个粉丝群体真的怼了起来。不少网友发现,杨超越粉丝在王源的超话里养号,去王源的超话里发黑贴,打完就取关,这样超话就无法屏蔽。杨超越粉丝在怼王源粉丝的时候,骂人的话实在太过难听,侮辱对方人格,甚至辱骂对方全家,用词极其低劣,实在是让人看了觉得厌恶。王源粉丝,一直在发文宣传王源的好人好事,陈述他的优点,反而是圈粉了。

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怎么了?王源粉丝杨超越粉丝互撕原因

王源和杨超越在节目中关系很好,粉丝们吵起来了,不少网友表示,这两家的粉丝真是操碎了新,偶像们自己相处的好好的,你们却为他们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