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两天,TFBOYS组合成员王源的粉丝与杨超越的粉丝撕起来了,两家互看不顺眼,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在对方的粉丝群体里刻意抹黑对方,手段方式也是非常专业的黑人手段。杨超越粉丝说王源粉丝不愿意扶贫,王源粉丝说杨超越粉丝吸血不放。

王源粉丝杨超越粉怎么了?王源粉丝和杨超越粉丝为什么掐架了

两家粉丝都在极力抹黑对方,保护自己的爱豆。双方都觉得,要撕就要撕有名气的,就算撕不过,也是为了自己的爱豆长名气,找一流明星撕,为自己的爱豆博取关注度。

王源粉丝杨超越粉怎么了?王源粉丝和杨超越粉丝为什么掐架了

本来这件事是两家粉丝想让自己爱豆出位而搞出来的一次小型骂战。奈何两家粉丝都太过认真,有些粉丝借机混水摸鱼,发泄自己的不满,导致这两个粉丝群体真的怼了起来。

杨超越粉丝在《哈哈农夫》开播之前,就说过想要蹭王源的热度,蓄意碰瓷王源,打算吸血倒贴。

王源粉丝杨超越粉怎么了?王源粉丝和杨超越粉丝为什么掐架了

认为王源的粉丝全都是还在上学的未成年孩子,没有时间和精力与他们打持久战,就算有不满,那也不会持久,最后还是杨超越是赢家。

同时,杨超越粉丝在王源的超话里养号,去王源的超话里发黑贴,打完就取关,这样超话就无法屏蔽,过段时间再关注回来,继续发黑贴,这样的手段,完全就是专业的黑人操作,不知道杨超越粉丝在这之前做了多少这样的操作,令人震惊。

甚至有杨超越粉丝给王源粉丝p了遗照。而杨超越粉丝这边怼人的理由是,王源粉丝公开侮辱贬低女性,两面三刀,不顾真相公开造谣,说王源是在刚出道的时候,靠卖腐卖出来的人气,只知道欺负新人。

但是小编作为一个局外人看了双方的内容之后觉得,杨超越粉丝并没有拿出能够石锤的证据,只是口头说说而已。

而且杨超越粉丝在怼王源粉丝的时候,骂人的话实在太过难听,侮辱对方人格,甚至辱骂对方全家,用词极其低劣,实在是让人看了觉得厌恶。

反而是王源粉丝,一直在发文宣传王源的好人好事,陈述他的优点,反而是圈粉了。也许小编没有了解到全部真相,所以会觉得王源是个好孩子,杨超越粉丝素质确实堪忧。

但这也能够看出两家粉丝实力的差距,杨超越粉丝还是差王源粉丝一大截啊,杨超越粉丝要努力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