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这部剧目前已经剧情过半,相信追剧到现在的观众早已被剧中各种虐心的情节虐到习惯了,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都挺好》也即将迎来比较甜的剧情,在预告片第36集和第37集中,小蒙总开始向明玉发起了表白攻势,看着让人有些忍俊不禁,不过面对明玉的强势,小蒙总显然也是经过一番精心准备的,甚至一番话说出来后,不少女网友都希望自己以后的男朋友系列也可以像小蒙总这样,来向自己表白,相信成功率一定在99%左右。

小蒙总告白明玉什么情况?小蒙总为什么告白明玉网友炸了纷纷站cp

在面对高冷的明玉时,小蒙总还是展现出了小男孩般的害羞,对明玉的喜欢不加掩饰,直接就发起了总攻,说出了对明玉的喜欢,明玉对小蒙总的表白并没有太多的意外,只是简单的两个字回答道,知道。小蒙总继续发起了直男癌的表白方式,说道,“我要追求你”,接着由姚晨饰演的明玉发起了灵魂拷问,“你打算怎么追求我啊?”

相信不少直男癌在追求女生的时候都会选择单刀直入的方式,喜欢就是喜欢,直接表白,同意是最好的结果,不同意也不留遗憾,但往往这样的表白都会引发悲惨的后果,不过由彭昱畅饰演的小蒙总回答就太硬核了,这样说道,“买花,买衣服,买包,买车,以后众诚都是我们的!”

小蒙总的表白方式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纷纷表示小蒙是地主家的傻儿子好可爱啊,甚至还有网友提议,吻戏给彭彭安排上,也有网友不禁开始揭小蒙总的短,称忘记你叫她嫂子的时候了吗。

小蒙总告白明玉什么情况?小蒙总为什么告白明玉网友炸了纷纷站cp

小蒙总表白明玉也算是剧情中的一个小惊喜了,虽然这部主要讲述的是家庭方面的问题,但现在的电视剧如果不讲一些关于爱情方面的东西,就仿佛缺少了一些精髓,不过《都挺好》这部剧并没有在男女主角的恋情上过于油腻,只会给观众带来一些小清新的感觉,毕竟剧情太虐心了,总是需要调剂一下的。

小蒙总的这次表白也登上了热搜,观众对于彭昱畅在剧中的表现还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否则也不会要求编剧给小蒙总发福利了,要求把吻戏给彭彭安排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