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之前李胜利名下夜店工作人员曾涉嫌下药性侵女顾客,后来又被扒出其施暴、吸毒、性侵、性贿赂、共享不雅视频……牵扯进越来越多的明星。从韩圈再到日圈,如今再到中圈,李胜利的社交范围超出想象的广,之前就有人爆出王大陆,陈柏霖等人在李胜利夜店的照片,并且怀疑他们与此事有染,不过后来王大陆的工作室发出声明坚决抵制犯罪行为。无论如何在没有确凿证据之前,还是不要误伤的比较好。

胜利事件涉及中国人是真的吗?胜利事件涉及到哪些中国艺人详情

今天韩媒又传出李胜利事件涉及中国人,多家韩国媒体报道,一名26岁的中国籍女子在李胜利夜店任职,而且该女子又吸毒前科,曾经在社交网络上传过于李胜利在夜店的合影,并配文:“要努力工作才能与代表合影。”

该女子涉嫌向夜店VIP客户贩毒,而李胜利方则表示并不认识该女子。对于这个消息,许多网友表示一定要严查,将所有犯罪人员一网打尽。其实Bigbang的其他几位成员在入伍的时候,就曾特意交代李胜利,一定不能出任何事,如果出事Bigbang这个团就肯定完了,没想到一语成谶。

胜利事件涉及中国人是真的吗?胜利事件涉及到哪些中国艺人详情

想必团里的成员对于这个弟弟其实很不放心,或许也已经察觉到他所做的事情。除了团里的成员,一些韩国女艺人在很早之前接受时,也提到过“一定要小心胜利”“这是前辈经常说的话,尤其是女性前辈”“其实不怎么想碰到他”“感觉唯独他让人很不舒服。”这些话在当时看来还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早就已经有了暗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