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郭京飞的处境可谓是“冰火两重天”,已经步入不惑之年的他,从艺16年来几乎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而今终于在时下热播剧《都挺好》中被大家所关注,但是因为饰演的苏明成极其的混账,因此非常的不讨观众的喜欢,甚至于可以说是恨得牙痒痒,以至于近日“苏明成出来挨打”的话题一直稳居微博热搜榜。而求生欲极强的郭京飞也及时的注意到了这个不太友好的风向,积极主动的表明自己的态度,与剧中苏明成的形象划清界限,甚至在评论区亲自带头喊口号“打倒苏明成!”,为了取悦粉丝,不让粉丝取关他的微博,还把他在拍摄此剧时的花絮上传到了微博上,可谓用心良苦。虽然郭京飞撒娇卖萌使尽浑身解数,奈何剧中的苏明成实在太招恨,作为苏明成的扮演者终难逃被厌屋及乌的命运,有些粉丝果断取关。3月18日晚,郭京飞对自己进行了调侃:“最近被苏明成搞得掉粉严重,敷厚一点!”配图是他在化妆间,正表情严肃的接受化妆师在他脸上“粉刷”。在郭京飞发完这条博文后,有网友对他进行了调侃:“您是对掉粉有什么误解吗?还是担心增加的微博粉丝都是想揍你的”。

郭京飞被苏明成搞掉粉事件始末网友爆笑 这些演员也因演反派被讨厌

其实因饰演的角色而在戏外被影响的演员还有很多,这其实也从侧面说明了演员的演技被观众认可。像是李明启老师饰演的容嬷嬷,可以说是她所饰演过的经典形象之一了,当初热播和重播时,特别是看到她饰演的容嬷嬷针扎紫薇时,没有不恨她的,以至于李明启老师那时上街买菜时,那些摊贩都不卖菜给她,甚至有些过激者朝她扔菜叶,让她颇为无奈,其实李明启老师本人是非常慈祥、和善的。

郭京飞被苏明成搞掉粉事件始末网友爆笑 这些演员也因演反派被讨厌

另外还有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这部剧中,饰演家暴男的冯远征老师,相信他所饰演的安嘉和也是不少人的童年阴影,也让他几乎成了“中国家庭暴力男性代言人”,另外相信大家对他在《天下无贼》中饰演的“娘娘腔”劫匪记忆犹新吧,不得不说这些老师的演技了得。

郭京飞被苏明成搞掉粉事件始末网友爆笑 这些演员也因演反派被讨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