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都挺好正在热播,至今为止剧中出现的每一个角色都被网友讨厌过,但事实上这部剧到最后,几乎所有人都被洗白,只有苏大强从头黑到了呗。

几乎所有观众,都是在苏明成揍苏明玉那场戏里,将苏明成彻底打进死牢的,后面的他变得更偏执,无理取闹,家暴,离婚,网友们都说他活该,

但实际上苏明成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可以说他实际上并不可恨,明成对明玉的恨其实很明显,只不过是一直受到苏母的言传身教,他对苏母言听计从,自然也将苏母说明玉的不好,牢牢记在了心里,所以从小到大,理所当然的就觉得这个人不好,因为被苏母保护的太好,所以做事情没有轻重,而明成断奶期过了后,终于成长了起来,也就有了最后写了封长道歉信给明玉的那一幕,

而事实上,苏母的人设也跟苏明成一样,最后有很大的反转,在剧中苏母所有苛刻的形象,全部都是在苏明玉的回忆里面塑造的,但事实上,苏母还是满足了明玉所有的基本需求,就算明玉跟家里闹僵后,苏母也还是让苏大强一直送生活费给明玉,明玉在超市工作的时候,苏母也曾向明玉势弱,只不过苏母话说的并不好听,

才会导致意识理解偏差,反观苏大强才是从头到尾都坏透了,孩子们小的时候从不曾为他们出头,孩子们大了就将他们当成提款机,跟吸血鬼一样巴着自己的孩子,这样的父亲真的是天下一绝,不得不说剧版的结局其实跟原著差了很多,但却让人觉得更加温情,对此你更喜欢原著还是电视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