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幂工作室搬家是怎么回事?杨幂工作室搬去哪里?近日,一则“杨幂工作室人去楼空”的消息传遍网络,在与刘恺威离婚之后,杨幂工作室的运营情况也是备受外界关注,在网友晒出的“嘉行工作室”办公区能够看出,办公区内所有家具已经搬空,让人不禁对于杨幂工作室的现状担心不已!

更有网友爆料称疑似是因杨幂与嘉行撕破脸?传言一出,让杨幂的粉丝纷纷担心不已。

3月18日下午,嘉行传媒官微发文正式回应,官方回应称“我们只是搬家啦”,而官方更是表示去年十一月就已经搬家,母的则是为了给与艺人与同事一个舒适的环节。官方的回应也让杨幂诸多的粉丝放心不已,只不过去年十一月工作室就已经搬家,但为何近日被传“人去楼空”,难免让人不禁遐想。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