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惊奇队长橘猫在复联4登场,灭霸脸上的伤疤是它抓伤的?

《帝国》最新一期杂志,推出《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双封面。一版封面是复仇者联盟初代成员钢铁人、美国队长、雷神索尔、黑寡妇、鹰眼,以及终于变身的浩克;另一版封面则由全副武装的灭霸,戴上全新无限手套独撑大局。在内页中,还有灭霸退休的农场概念图。不过,这些都不是我们想谈的,而是《惊奇队长》里那只咕咕(Goose),潜力惊人的佛莱肯会不会在《终局之战》登场呢?

惊奇队长橘猫在复联4登场,灭霸脸上的伤疤是它抓伤的?

看过《惊奇队长》的人,就算你不爱卡罗尔,也不得不承认咕咕的吸睛程度。而它的战力惊人,吃下宇宙魔方也没事,不让它继续出现在《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就太可惜了。这期的帝国杂志,条码更是以猫型呈现,这也让许多粉丝暗自猜测,该不会它要与灭霸大战一场吧?

惊奇队长橘猫在复联4登场,灭霸脸上的伤疤是它抓伤的?

尼克福瑞的瞎眼原因,竟然是被咕咕一爪抓瞎,这个理由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但不管怎么说,佛莱肯的威力是无庸置疑的。其实,我们在《无限之战》上映前,就有推测过灭霸的脸上抓痕,可能是金钢狼的杰作。事后证明当然纯属猜测,但经过福瑞亲自体验爪子的威力,现在也有许多人猜测,灭霸脸上的伤疤,大概是咕咕所留下的痕迹。

惊奇队长橘猫在复联4登场,灭霸脸上的伤疤是它抓伤的?

我们都知道,由于咕咕在《惊奇队长》尾声吞进魔方,因此卡萝前往外太空,为史克鲁尔人找新家并没带上它。它被留在尼克福瑞的办公室,并在第二段片尾吐出了宇宙魔方。这也是我认为《惊奇队长》最吊人胃口的一段安排。九〇年代的尼克福瑞,成为咕咕的主子,但它却不见于往后的漫威电影宇宙,这只留在地球上的猫到底跑哪去了?如果灭霸的脸上真的是咕咕所留,究竟会是在哪个时间点?

惊奇队长橘猫在复联4登场,灭霸脸上的伤疤是它抓伤的?

「灭霸脸上的伤是咕咕所抓」,如果要证明这个论点,以MCU目前的时间线,是不太可能。灭霸目前登场的顺序,包括《复仇者联盟》片尾、《银河护卫队》、《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片尾,以及《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老实说,灭霸的肤色和造型都不大一样,脸上的疤痕也有时有,有时没有。但如果以时间线来说,灭霸的最早登场应该是《无限之战》诱拐幼年卡魔拉的那段,以卡魔拉的年龄27岁来看(维基百科的资料),这应该是20年前的灭霸,大约是在与《惊奇队长》同时的九〇年代。当时的灭霸,脸上就有抓伤了。

惊奇队长橘猫在复联4登场,灭霸脸上的伤疤是它抓伤的?

咕咕在这么早期,就与灭霸交手过了吗?但根据《惊奇队长》,它在八〇年代是迈威尔的宠物,后来变成福瑞的宠物,至少在这些时间点,它都待在地球上。那就只剩下一个可能了,咕咕和复仇者联盟在《终局之战》一块时空旅行,返回到过去的时间点,去抓灭霸,有可能吗?嗯嗯,先前不是就有讲过,灭霸手下,暗黑号令的黑矮星腰上别了一块疑似惊奇队长的布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