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昨日,韩国总统文在寅的对胜利夜店事件作出指示总统表示“即使是过去发生的事件,如果现在我们处理不当,也会追究我们政府的责任。检警领导层,要以组织的命运为赌注,彻底查明真相。”而这样的一番言论已然不是针对胜利门事件了,张紫妍自杀事件等陈年旧案的真相或许也会迎来彻底曝光的时刻!

胜利称只是介绍女性没有交易真相到底如何呢?

对于“胜利门”而言,至关重要的是郑俊英的认罪!因为郑俊英的主动认罪,所以韩国警方可以顺利的拿到诸多手机通讯内容,而这些内容就是揭开韩国娱乐圈诸多不堪事件的“引子”,带出来一堆的明星其中就有崔钟训,崔钟训(최종훈),1990年3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FTIsland乐队队长、吉他手、钢琴手。他承认与尹总警有交情的通话内容,并详细的说明了曾一起打高尔夫,并为尹总警夫人提供KPOP公演门票的事实。

胜利称只是介绍女性没有交易真相到底如何呢?

作为“胜利门”的男一号----李胜利的境况却是一个“未知”的状态,3月14日,李胜利接受了韩国首尔警察厅近16个小时的讯问,而这16个小时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内容,韩国警方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告知大众,这也成为了近几天来网友们关注的焦点!而在3月14日之后,李胜利的明星人设来到了彻底坍塌的地步,“国际老鸨”的称呼更是成为了他的另一个雅号,“性招待”等字眼更是层出不穷的出现在韩国的各大媒体头条,着实让人看到了李胜利极其不堪的一面!

胜利称只是介绍女性没有交易真相到底如何呢?

在李胜利的辩解中,他对自己的行为是这么认为的,“只是介绍认识,没有性招待!”但是真实情况又是怎样的呢?相信韩国警方在不久的将来就能拿出一些实锤的证据了,结果会是怎样的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SEUNGRI(胜利、승리),

胜利称只是介绍女性没有交易真相到底如何呢?

本名李胜贤(李昇炫),1990年12月12日出生于韩国光州,韩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原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 。

胜利称只是介绍女性没有交易真相到底如何呢?

2006年,以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出道。2009年,发行Solo数码单曲《Strong Baby》,并蝉联三周人气歌谣第一及MCD第一 。2011年,发行Solo迷你专辑《VVIP》。2013年,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Let's Talk About Love》;10月,发行日语同名专辑《Let's Talk About Love》在日本以Solo歌手出道。2011年,收购自己读书时就读的舞蹈学院并将其变为以教授舞蹈和实用音乐为主运营的舞蹈音乐学院,命名为韩流胜利学院 [7] 。2016年4月28日,出演日本影片《HiGH&LOW THE MOVIE》,作为电影演员在日本出道;同年,参与节目《加油!美少女》的录制。2019年3月11日,胜利因为引起社会性争议的事件太多而宣布退出演艺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