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韩国娱乐圈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继李胜利事件后,YG股价大跌,然而今日YG依然没逃过,其旗下艺人KUS吸毒案件在3月18日上午宣判,KUSH律师辩称KUSH一直承受巨大压力,最终判定KUSH两年半有期徒刑,和四年缓期执行。

KUSH被判缓刑

KUSH吸毒被判缓刑什么情况据韩媒消息,KUSH吸毒案件的检方提请的是判处KUSH五年有期徒刑,最终案件在3月18日判处。KUSH的律师则为其辩护称,KUSH从小踏入演艺圈,一直承受很大压力,一度还患上了抑郁症和失眠,希望法院考虑这些因素从轻处罚。KUSH涉嫌在2017年11月至12月期间购入2.5克可卡因并分七次使用一共0.7克,此外他还涉嫌同年12月通过快递购入0.48克可卡因,但因中途被警方逮捕而止于未遂。

不过不少网友似乎并不认同。辩护侓师的辩护意见,是Kush从小进入演艺圈,压力大,加上失眠和抑郁症所以吸毒,这不是吸毒的理由。不少网友认为,压力大不是吸毒的理由。作为艺人偶像需要有正面的形象。而且Kush还是多次吸毒。KUSH这次属于是复吸,复吸被抓后离开YG的。宣判后,KUSH表示“对不起,除了抱歉,无话可说”。

Kush是一名音乐制作人,此前是YG娱乐公司旗下的艺人,但是由于吸毒被抓离开YG,而且是自己组建了独立公司。目前KUSH已经完成新公司制作人团队的组建,并且正在为偶像组合制作新曲。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