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月17日,一场史诗级的辩论赛拉开帷幕。正方是北京大学 的辩论队,支持“喷喷群更有用”。反方是清华大学 的辩论队,支持“夸夸群更有用”。双方就夸夸群和喷喷群哪个更好唇枪舌剑,赶快来一睹“神仙吵架”!

清华北大神仙吵架是什么意思?这场史诗级辩论上热搜了最后谁赢了

今日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两所高校就“夸夸群”和“喷喷群”展开了辩论,正方是北京大学的辩论队,支持“喷喷群”更有用,反方是清华大学,支持“夸夸群”更有用。

本次辩论赛的阵容也是相当有趣,反方清华大学派了四位男生的阵容,符合男性喜欢夸奖的特征,而正方北京大学则是四位女生的阵容,符合当代女生喜欢喷人的特点,有人说太多的赞美会让我们迷失自我,而又的人会说犀利刻薄的言辞能拯救我们于水深火热之中,戳痛我们麻木的穴道。到底哪家更加能说会道呢?

反方清华大学辩手喷喷群一句:夸夸群也不能消解压力,还是找个女朋友抱一下。可谓说的相当经典。让现场的学生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