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好看吗

这部电影被网友吐槽剧情俗套,和大鱼海棠差不多的剧情,男主是帅的,虽说这种主角从小被遗弃,又有绝症傍身,同居多年还没有互相表白确定关系的剧情怎么说都狗血了一点,但是看这种片子的前提不就是要接受这一设定吗。要说场景,人物,剧情推动等等,倒还是没有特别出戏的地方啦。

分析一下这个剧情和人物,首先剧情及格分,癌症老套,瞒着女主给他幸福老套,甚至反转女主也瞒着男主也不新鲜,但是整个剧情很流畅,前期铺垫很丰满,有代入感所以中规中矩,毕竟有很多女生也都哭了。其实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我在想悲伤的是谁,更悲伤的是谁?我以为男主女主是更悲伤才对,其实我错了,男主女主顶多算悲伤,甚至结局还有点小幸福,毕竟他俩彼此为亲人,世上无依无靠,失去对方自己在世界上也没什么意义了,不如一起走,来世再见,也对得起这十几年的陪伴。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好看吗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豆瓣评分多少

感觉男主女主结局跟圆满,悲伤只能算中间的过程比较触动大家的几个泪点,为什么叫cream和k,彼此隐瞒把彼此的快乐作为第一等等。那么问题来了,更悲伤的是谁,当属智商完全被碾压的牙医杨佑贤,他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首先他很优秀,医学第一名毕业跟朋友合开了诊所,资助未婚妻成为了著名摄影师,如果就这么进行下去也算是人生赢家(虽然未婚妻与别人暧昧,但是可以看出他俩还是有感情的,未婚妻也是个讲究人)。但是他的悲惨就从那个化妆舞会开始,女主为了满足男主让她找个好人结婚的愿望选中了他,从此牙医就被这两个人当成一个工具玩了起来,男主为了让女主顺利和牙医在一起,首先通过不正当手段搜集到牙医未婚妻不雅照,但可以看出来至少没有床照啊,牙医很生气,就去找未婚妻,他俩感情破裂。然后男主又通过卖惨,卖房,卖身成功让未婚妻与牙医决裂。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好看吗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豆瓣评分多少

终极大戏在餐馆上演,未婚妻抽了根烟准备进去坦白,但是牙医确先提出了分手,未婚妻甚至还有点悲伤,而且彻底切断了两个人以后和好的可能,堪称本剧的高潮。让我们回放一下当时女主在干嘛,原来女主角也没有闲着啊!!!男主是拉开未婚妻,女主是拉开牙医!!!这两个主角为了彼此生生拆散了一对未婚夫妇!!!然后女主发力,通过各种撩小哥哥的手段,堪称情场老手(不知道男主看了会不会瑟瑟发抖),牙医也很上道,马上被拿下,而且深深地爱上了女主,无视女主偷偷看男主照片,让男主挑婚纱,突然的离开等等等等,他让我看到了男生傻白甜是啥样。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好看吗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豆瓣评分多少

最终女主跟牙医结婚了,可是结婚真的就这么容易吗,不用再了解了解,见见家长什么的吗,以后再结可就是二婚了啊喂,再让我们来到结婚典礼,牙医作为当时的主角新郎居然没有镜头,没。有。镜。头,全程只有男主女主的慢动作和依依不舍,我真的感受到了悲伤。果然结婚的第二天新娘就跑了,而他还什么都不知道,直到最后进入未婚妻的工作室看到满墙男主的照片还一脸懵逼,这是何等的气度与智商。放眼周围小猫女,阿邦,未婚妻都早早就知道了,而可怜的牙医成为了比悲伤更悲伤的人。反观未婚妻可谓是本片的赢家,首先她算不上很爱牙医,只是良心上过不去,牙医主动提出分手,可能以后牙医跟未婚妻复合的可能也没了。其次她继承了男主最后的遗产,房子所有资产。最后她还拍了一套自己非常喜欢的写真,配上这段凄美的爱情肯定大卖,当然这都是后话。男二和女二真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这就体现出脑子的好处,身体健康跟有脑子你还会选身体健康吗?值得我们深思。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豆瓣评分多少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好看吗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豆瓣评分多少

豆瓣评分5.1分。

宣传口号很嚣张,简单粗暴来一句——

观影唯一提示:请带足纸巾。

其实,一点也不夸张。作为2018年台湾地区年度票房冠军(华语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不知看哭了多少人。

女主陈意涵,这位已经当了妈妈的女星,在电影中展现了令人吃惊的细腻演技。

为何这样说?如果你看过去年她的《闺蜜2》就明白了。豆瓣2.6分,烂出天际,也让很多人对陈意涵演技有了错误理解。

原来,再好的演员,也得配上适合她的戏。

演技靠谱,节奏流畅,导演功力也够,唯一的槽点恐怕就是剧情了。

绝症、错爱、殉情,一个都不能少。为不影响大家的观影,这里就不剧透了,总而言之两个字:太虐。

很多影迷直言受不了,豆瓣评分6.1分也折射出这些不友好的声音。

但也正因为“虐”,这部电影才能成为超级催泪弹啊,所以说这也可以说是亮点。

其实,这是一部翻拍电影,版权来自10年前的一部同名韩国片。论“虐”,地球上没人能强过韩国人。但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台湾翻版在韩国上映时,反响之热烈远超当年的原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