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汇集了强大的演员阵容的都挺好人气是不断上升啊,这部影片感觉特别真实,既有爱,又有矛盾,人性的弱点并没有被亲情所掩盖,有亲情又有矛盾,苏明成苏明哲苏明玉都是这种矛盾的结合体而不能被一概而论。而剧中朱丽和明成的关系也是不断地恶化,那么两人会离婚吗?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都挺好苏明成朱丽结局会离婚吗?两人的感情为什么不断恶化?

可以说朱丽和明成其实是挺好的一对夫妻,虽然明成是啃老族,但是对父亲也是挺孝顺的了,两人的一切矛盾源头都来自苏大强这个人物,而朱丽也是看到了明玉的好,觉得明成还是太幼稚了。

《都挺好》苏明成不仅对自己的妹妹大打出手,还对自己的妻子动手,如今朱丽想要离婚,苏明玉是唯一支持二嫂的人,因为她太了解二哥的本性,支持朱丽做出正确的选择,只可惜朱丽将会被印上“二婚”的字眼。

都挺好苏明成朱丽结局会离婚吗?两人的感情为什么不断恶化?

明玉一直觉得苏明成配不上朱丽,毕竟朱丽要学历有学历,要长相有长相,家庭还很好,而苏明成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太幼稚了,她认为朱丽离开他,可以找到一个更好的男人,至少不会比苏明成差。

但是女人一旦离婚后,便会成为“二手货”,现如今很多男同胞们都会因为对方是离过婚的女人,犹豫要不要继续接触这个女人,这就是现实,真爱还是很难遇到的,苏明玉想的太简单了!

此前朱丽爸爸还担心女儿有没有被家暴,朱丽那个时候还觉得很可笑,并且表示明成不是那样的人,如今朱丽的父母也同意朱丽离婚,不想让女儿受到委屈。

都挺好苏明成朱丽结局会离婚吗?两人的感情为什么不断恶化?

不过有“家庭暴力”这种事前期真是看不出来,毕竟明成之前对朱丽蛮好的,如今因为向明玉借钱这件事,让他的心态发生了改变,一怒之下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

两人终究酿成悲剧

明成找到苏明哲为自己出谋划策,并表示自己每次给朱丽道歉的方式就是“下跪”,但现在下跪已经不好使了,只能“断臂”,看来苏明成这次与朱丽的矛盾很大,一时半会是好不了了,毕竟苏明成死性不改,两人终将会走上离婚这条路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