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芝麻胡同》已然播到39集,在新的剧情里,林翠卿(刘蓓饰)对严振声(何冰饰)是伤心欲绝,在一气之下找来对自己有爱慕之情的宝祥(乔大伟饰)发生了苟且之事。

而另一边牧春花(王鸥饰)害怕姐姐林翠卿走不出伤心境地,便生拉硬扯的把严振声带到区政府将他们这离婚手续给办了,严振声和林翠卿的夫妻身份也已然恢复。

芝麻胡同:翠卿报复严振声,怀了宝祥孩子,最后他们结局将如何?

这两头打岔子的事情将他们三人的情况是越弄越糟,牧春花在得知翠卿和宝祥的事情之后,想要预探严振声对待这件事情的口风,可谁知严振声对此事态度坚决,决不饶恕。

眼下这唯一之计只能是宝祥先向严振声捅破这层窗户纸了,可当宝祥要将此时告诉严振声之时,这林翠卿却打了退堂鼓,打断了宝祥将要说出的话,此事便不了了之。

眼看这事情是越来越乱,而且不能再继续拖下去了,牧春花便将整件事情告诉了严振声,严振声听后是勃然大怒、苦笑连连。

而林翠卿却在此时发现自己呕吐不止,原来这翠卿和宝祥的一夜之事使其怀了孩子,为了保全自己和宝祥的颜面两人决定“私奔”,林翠卿以回娘家为借口离开严家,并称自己吃不惯外面的饭带走了宝祥。

芝麻胡同:翠卿报复严振声,怀了宝祥孩子,最后他们结局将如何?

这翠卿和宝祥其实并未走远,只是在这城中偏僻处租到一间小屋,待翠卿生下一子后,两人回归了这严家大院。宝祥对众人声称这孩子是自己捡来的,取名叫“宝翠翠”,听到这名字,众人心里也都明白了一二,只是都闭口不提。

而严振声找到宝祥对其是冷言冷语,宝祥看严振声的态度发觉严振声已经知道自己和翠卿的事情了,便称自己过几天就卷铺盖走人。

不过林翠卿归来后偶然得知,这严振声和牧春花已经离婚并和自己复婚的事情,对严振声仍有感情的翠卿找来振声,问他们还是夫妻吗?严振声由心而发,声称无论怎样在自己心里翠卿都是他的妻子,被感动的翠卿决心改变主意,找来宝祥说自己不会嫁给他,因为其内心对严振声仍有感情。

芝麻胡同:翠卿报复严振声,怀了宝祥孩子,最后他们结局将如何?

悲痛欲绝的宝祥趁着夜里无人,带着宝翠翠悄然离开,几天后送回一封信,劝大家不要在寻找自己,同时告诉翠卿:孩子长大后自己会告诉孩子,她妈妈已经死了。

听到信后的林翠卿精神崩塌,变得神情恍惚、目光呆滞。而牧春花见到翠卿如此,便劝诫严振声促成翠卿和宝祥的婚事,可严振声在得知孩子的事情后表示自己接受不了这样的“侮辱”。

为了治愈林翠卿的精神创伤,严振声和牧春花哀求宝凤告诉他哥哥的下落,宝凤不忍心翠卿受苦,带他们找到了宝祥,可宝祥伤心不愿回去。在第二天,宝祥再一次偷偷逃离,这一走就是好几年。

芝麻胡同:翠卿报复严振声,怀了宝祥孩子,最后他们结局将如何?

一晃多年,严家忽然传来宝祥为了救自己的女儿出了车祸的消息,宝祥为了见林翠卿最后一面恳请他们过去,严振声虽然心里不舒坦,但仍然带着林翠卿来到医院。

一息尚存的宝祥看到林翠卿能来就心满意足了,宝祥把自己的女儿托付给了严振声,还告诉严振声在孩子面前不要提自己,只权当这孩子是严家的亲骨肉。严振声频频点头,让宝祥放心的离去。

芝麻胡同:翠卿报复严振声,怀了宝祥孩子,最后他们结局将如何?

林翠卿这时也早已明白自己内心对宝祥和孩子的真实感情,决心和严振声离婚成全牧春花和严振声两人,然而离婚的事情并没有那么容易,林翠卿、严振声和牧春花只得维持这种关系。

转眼间孩子们都已经长大,开始投入到改革建设的事业中去,他们的身世却一直被大人蒙在鼓里,但事情总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文|小小龙

本文来源:【小小龙影视俱乐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