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作为影视剧作品,要着眼于生活而高于生活,就艺术角度而言,《芝麻胡同》将老百姓的生活展现的更加极致化,从呈现效果上来看它是成功的;但从生活角度来看,瑕疵漏洞难免会有,不过整体上还是瑕不掩瑜的,可以说是一部不错的电视剧。而很多人都想知道剧中林翠卿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芝麻胡同林翠卿结局是什么?林翠卿最后和宝翔还是严振声在一起

这部电视剧的特点除了浓浓的老北京味外,剧情还经常反转,严振声的冤家对头吴友仁居然是黑子的大哥,大福子和秉惠成亲之后已经牺牲了的严宽居然又回来了。这剧情不仅大福子严宽纠结,就连看电视剧的观众也给整的一愣一愣的。

《芝麻胡同》林翠卿是严振声的原配妻子,她为人很大度,在俞老爷为严振声安排二房的时候,林翠卿不仅没有反对,反而帮着严振声张罗婚事,然而换来的却是被抛弃。

芝麻胡同林翠卿结局是什么?林翠卿最后和宝翔还是严振声在一起

因新婚姻法,所以严振声决定和林翠卿离婚,可以说林翠卿是个可怜的女人,她明明是严振声的结发夫妻,但却在俞老爷的安排下,让严振声又迎娶了一位妻子,林翠卿为严家忙前忙后,为严家做出不少贡献,但自从牧春花出现后,她的人生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离婚后的林翠卿选择和宝翔走到一起,两人还有了孩子,本以为林翠卿重新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然而严振声选择和她复婚。林翠卿本身就不喜欢宝翔,面对严振声突然提出的复婚,她决定拒绝宝翔,重新回到严振声身边。

芝麻胡同林翠卿结局是什么?林翠卿最后和宝翔还是严振声在一起

后来,宝翔带着孩子离家出走,林翠卿难以接受,导致精神失常,大小便都在裤子里解决,给严家增添了不少麻烦。严振声和牧春花没结婚之前,林翠卿和严振声非常相爱,生活过得十分平静,原本林翠卿可以不用经历这么多,但为了严家,她受尽了委屈。

不过,严振声和林翠卿还是复婚了,在林翠卿心里,她爱的人始终都是严振声。其实严振声和牧春花早就已经离婚了,但因为俞老爷,所以没有立即告诉林翠卿,因此将这件事情一拖再拖,最终酿成现在的局面。

林翠卿结局比较圆满

林翠卿是个善良的女子,她为严振声付出了太多,好在是她最终与严振声相守到老,算是收获圆满结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