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南柱赫李圣经没分手是怎么回事

最近有网友在网上发了偶遇南柱赫李圣经的消息,很多网友粉丝南柱赫李圣经其实没有分手,而是在隐秘的谈恋爱,经纪公司不允许。因为南柱赫之前喜欢李圣经三年,分手公告之前,南柱赫李圣经还在秀恩爱。所以南柱赫李圣经应该是没分手,只是为了避免一些过激的粉丝,南柱赫李圣经转地下了。

南柱赫李圣经没分手是怎么回事?南柱赫李圣经交往多久了?

南柱赫李圣经转地下怎么回事

很多网友认为南柱赫李圣经的恋情转为地下恋情了,瞒着粉丝在交往。很多韩国艺人还有偶像如果谈恋爱的话,对人气影响是非常打的。而且之前YG经纪公司还宣布了南柱赫李圣经两人分手的消息。那么南柱赫李圣经吐过谈恋爱应该也不能公开。

南柱赫李圣经没分手是怎么回事?南柱赫李圣经交往多久了?

有网友分析,南柱赫之前喜欢李圣经3年,不可能无缘无故分手,南柱赫说过自己是转移的人。分手前一天还在ins上秀恩爱。而经纪公司发布的分手消息,南柱赫李圣经两个人都没有回应。还有网友发现南柱赫李圣经一起出去玩,前后去冰激凌店。

南柱赫李圣经没分手是怎么回事?南柱赫李圣经交往多久了?

很多国内的粉丝都比较喜欢南柱赫李圣经这对cp,如果是南柱赫李圣经真的还在一起,两个人没分手,只是转地下了,对于cp粉,这个消息炒鸡开心。当初的举重妖精金福珠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啊。如果真的只是转地下了那就太好了,好喜欢这一对。

南柱赫李圣经是《举重妖精金福珠》中的男女主,剧中甜蜜的爱情,很多网友羡慕,两人也都是因为这部剧大火,之后,南柱赫李圣经被爆很早就在一起了,在电视剧拍摄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三年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