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用民谣夺冠,刘欢第二,她的排名很危险 原创 话桦视界 2019-03-15 23:58:36

#歌手2019#《歌手》的赛程已经进行大半,后面的补位的歌手压力也会越来越大,《歌手》的舞台少重来不缺少高手,所以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都不知道冠军是谁,不过越到后面这比赛是越来越有看头了。

《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用民谣夺冠,刘欢第二,她的排名很危险

齐豫最近几期的排名都不错,这一期演唱的是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这首歌相当励志,让齐豫这历经沧桑的嗓音去演绎,简直是再好不过。当然齐豫在这首歌中间加入了《You Raise Me Up》的音乐,两首意境相同的歌曲放在一起演员,是不是瞬间感觉多了一对“隐形的翅膀”?齐豫的声音很有年代感,所以在歌曲的演绎上和张韶涵有很大的差别。这也导致她的排名靠后,下一期如果进不了前四,可能会被淘汰。

《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用民谣夺冠,刘欢第二,她的排名很危险

吴青峰在《歌手》的舞台上,每一次选歌都相当好。这一期他演唱的是《蜂鸟》,每个人都是追梦的蜂鸟,蜂鸟是世界上最小的鸟类,虽然小但它们依然拥有追逐梦想的全力,它们的努力程度不亚于任何人。梦想面前每个逐梦的人都是平等的,只要有心,只要有梦,蜂鸟的翅膀也能引发“狂风”。吴青峰小小的身体内果然是蕴含了很大的能量,《歌手》的舞台上有了他,真的是少不了欢笑。当然第四名的成绩也是他梦寐以求的理想成绩。

《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用民谣夺冠,刘欢第二,她的排名很危险

声入人心男团此次演唱的是《她》,这场比赛,郑云龙因为行程冲突的原因,退出这档综艺节目,虽然郑云龙不在,男团的表现依然很精彩。三重唱依旧配合的天衣无缝,而在高天鹤的出现,一段花腔男高音更是为这首歌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四个人的力量真的很强大。这次他们的排名靠后,和郑云龙的离开多少也有些关系。

《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用民谣夺冠,刘欢第二,她的排名很危险

《歌手》的舞台上,刘欢是极尽所能的“炫技”,当然他也有这个实力。这一期刘欢唱的歌没有那么高大上,《弯弯的月亮》他此前唱过无数回,当然每一次唱的感受都不一样。当然在《歌手》舞台上,刘欢也为这首歌做了新的编曲。这首歌也相当有画面感,总是能让人不禁回忆往昔,这也是“歌入人心”的力量。这样完美的演出让刘欢获得本场的第二名。

《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用民谣夺冠,刘欢第二,她的排名很危险

波琳娜依旧是劲歌热舞,一曲《Forbidden Love》把现场观众的激情都给点燃了,表演依然很A。这才是她的真正实力,但这样的实力并没有让她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收获太好的名次。此外因为伤病,波琳娜将无缘下期节目的录制,所以《歌手》第11期成踢馆赛,而波琳娜则将会参加突围赛。

《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用民谣夺冠,刘欢第二,她的排名很危险

在《歌手》的舞台上,杨坤没有什么不敢尝试的,这次她演唱的是小S作词、蔡健雅作曲的《被驯服的象》,杨坤的每一次演唱,都力求突破自我,所以在这首歌中,杨坤加入了一段rap,这也是在表述他的心声,真的勇士是不会被驯服的,他们只会站着生,杨坤的表演依旧很饱满。杨坤在《歌手》的排名时高时低,相信他也习惯了这样过山车式的排名。

《歌手》第十期:龚琳娜用民谣夺冠,刘欢第二,她的排名很危险

最后一位上场的龚琳娜,她和刘欢一样的选择的是民谣,《小河淌水》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而龚琳娜的表演也是在突破自我。这首歌的国民度其实和《弯弯的月亮》不相上下、两首歌中都提到“月亮”,而龚琳娜的演唱真的能让人听到那潺潺流水声。没有《忐忑》和《金箍棒》那样的奇技,但这平实的演唱依然扣人心弦。最终也让她成为本期的冠军。

对于本期《歌手》的排名,你如何评价?

本文来源:【话桦视界】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老伯车祸死里逃生后发现眼窝凹陷,“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