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歌手2019》第十期竟演已经播出了,欢迎来到玻璃姐的劲歌热舞之夜!今晚波琳娜扎起头发,身披黄金亮片战袍,带来了自己的原创舞曲作品《Forbidden Love》。

歌手2019波琳娜第十期排名第几 波琳娜Forbidden Love视频音源试听

动感十足的节奏与炽热夺目的灯光相互交织,沉稳又极具爆发力的嗓音迸发出如火的激情,与dancer们带来燃力十足又火辣性感的舞蹈让全场为之惊叹与沸腾!

当众人沉醉其中时,玻璃姐又“腾空而起”在空中做起了高难度动作,屏息之际,玻璃姐又在dancer们的托举中完成了倒立演唱,堪称“歌手之最”!只要有一个观众,舞台上有一个音符,玻璃姐都能继续“战斗”,敬佩这位女“战士”!巨星风范!

视频观看地址:52Fuqing.com/t11855

音源mp3在线试听地址:52Fuqing.com/t11856(传送到酷狗音乐)

歌手2019波琳娜第十期排名第几 波琳娜Forbidden Love视频音源试听

今晚,波琳娜劲歌劲舞带来一首《Forbidden Love》,上台前因腰痛完全直不起腰的她,上台后凭借着对舞台的热爱和对观众的尊重热血开唱,更挑战自我带来《歌手》史上最高难度动作,她让舞台沸腾,更将我们全数点燃!据悉,《歌手2019》第十期波琳娜排名第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