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25-26预告——苏明成的忏悔视频成了他心中的痛,全家人又开始逼着明玉删视频!!明玉会删视频吗?

一个被母亲娇生惯养的男人是永远不会觉得自己错的,是欺软怕硬的。苏明成从看守所回到家,妈宝男的真面目终于在岳父岳母面前暴露了:“谁让你们接我回来的!我没有让你们去求她,我就应该死在牢里,一辈子不该出来!”

对父亲:“今天是我过得最耻辱的一天,苏明玉是这个世界上最歹毒的女人,你们谁都不了解她,只有妈了解她!”

石老板让明成不要再为难明玉,苏明成还是一幅老子天下第一的嘴脸,推了石老板,石老板一拳打向他,帅爆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