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杰伦亲自打假是怎么回事

最近,网上一直有网友冒充周杰伦到处和人打招呼,在欧洲旅行的周杰伦终于忍不住了,亲自上线打假“别被骗了朋友们,我哪有这么亲切啊,还到处跟人say hi。”,消息曝光,粉丝纷纷调侃周杰伦是网瘾少年,时刻都在关注自己的动态。

周杰伦亲自打假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亲自打假说了什么

14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状态,因为此前有人冒充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面热情招呼网友们,周董忍不住了,上线亲自打假:”别被骗了朋友们,我哪有这么亲切啊,还到处跟人say hi。“

正在欧洲与妻子昆凌度假的周杰伦一家四口各种故地重游,回忆过去,也不时上网更新动态。看到周董亲自上线打假,网友们纷纷调侃:"周董手喝奶茶打游戏呢没空say hi“,”哈哈哈哈周董不要面子的啊“。

周杰伦亲自打假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亲自打假说了什么

周杰伦为什么亲自打假

周杰伦打假是为了防止粉丝被骗,可以说是个十分接地气的明星了。

周杰伦一家正在欧洲旅行,他和昆凌不时晒出游玩照,一双儿女出镜率也是很高。3月11日,昆凌晒出了一家人合照,女儿海瑟薇和儿子罗密欧各坐在跷跷板的一边,周杰伦和昆凌也分别站在他们身边保护,一家人其乐融融羡煞旁人。能让周杰伦从不羁的音乐才子化身居家好男人,昆凌简直所有女生羡慕的对象。

周杰伦亲自打假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亲自打假说了什么

3月13日,宠女狂魔周杰伦再次晒出了怀抱女儿的照片,还配文“浪漫的时刻”,他这是又在炫耀前世情人了,照片中小周周穿着一件黑色皮衣外套,戴着黑色皮帽,脚踩黑色小皮靴,表情酷炫,不愧是周董的女儿,光腿的小周周继承了妈妈的好基因,已经初现大长腿,相信长大后一定是个大美女。

周杰伦亲自打假是怎么回事 周杰伦亲自打假说了什么

周杰伦也身穿黑衣,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墨镜,单手抱娃爸爸力爆棚。最近周杰伦经常晒家人合照,之前她还晒过和儿子的合影,父子俩都戴着墨镜,动作表情神同步,非常帅气,看来一双儿女都和周杰伦一样酷炫有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