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都挺好》最新预告。大哥说打断了骨头连着筋,吴非临走前警告他你们家就是一滩浑水,明玉对大嫂那么好,她还说明玉不是省油的灯,亏的明玉暗中帮她一家,换来的却是不是省油的灯!心凉!

有网友道出了真相:“大嫂就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明玉能帮她的时候她自然向着明玉,而她不再需要明玉帮忙之后她就会很自然抽离这段关系(毕竟苏家是个烂摊子),我觉得预告中她疏离的意思表现得挺明显的,不过帮那么多忙还不能落个好这点蛮让人心寒的就是了。”

看到吴非对明玉的评价,网友不淡定了:“大嫂吴非是从明玉身上捞好处最多的人,住人家的大屋,睡人家的大床,车接车送,每天定时有人做到,解决老公苏明哲的工作,买了她急于出手的老宅......最后大嫂对明玉的评价说她不是省油的灯!!真的感觉全员恶人,让人心寒的白眼狼! ”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