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近,韩国娱乐圈因国民组合BIGBANG成员胜利涉嫌一系列违反犯罪行为,并有多位艺人牵连其中而引发巨大动荡。三大娱乐公司YG、JYP、SM的股价因此集体跳水。

与此同时,网传SM旗下组合EXO成员吴世勋被卷入郑俊英事件。

昨日,SM在官网发表声明表示“目前网上流传的有关本社艺人的内容是没有任何根据的谣言,谣言不断传播,严重损害本社艺人的名誉,将采取法律措施应对。”

另外,EXO官方账号否认吴世勋被网传卷入郑俊英事件,称将追究散布流言者刑事上的法律责任。

正当EXO的粉丝为了送了一口气时,今天(3月13日)上午,据亚洲经济独家报道,EXO成员都暻秀最近与SM商讨了续约事宜,但双方决定不再合作。“某演艺相关人士表示:‘最近除了都暻秀之外的EXO成员们全部都同意续约。但是都暻秀对于签约与否一直苦思到最后,最终还是决定不再进行合作’。”

EXO是SM于2012年4月8日推出的12人男子偶像组合,后来自中国的四位成员吴亦凡、黄子韬、张艺兴、鹿晗先后与SM解约回国,EXO其余成员以组合、小组形式在中韩两国活动。

而此次被曝不与SM续约的成员都暻秀,艺名都暻秀,艺名D.O.,1993年生。在组合中担任主唱、EXO-K第三领舞,擅长欧美R&B式唱腔。

在组合成绩喜人的同时,2014年起,都暻秀还作为一名演员活跃于影视圈。

他曾先后出演《纯情》、《哥哥》、《七号室》、《记得你》、《没关系,是爱情啊》等影视剧,展现了完全不熟科班演员的优秀演技,并先后斩获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男演员、第3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优秀新人男演员奖等表演类权威奖项。

今日上午,都暻秀不与SM续约的消息也通过网络传到了中国,一时间“都暻秀不与SM续约”、“EXO将解散”等关键词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网友热议。

好在,没多久,SM公司官方回应表示,这条消息完全属于误报。

SM表示,公司与都暻秀的协议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才到期,所谓都暻秀不再与公司续约以及下个月将离开公司都只不过是谣言。

折腾了一个上午,好在是虚惊一场,EXO粉丝们如同“做坐过车”一般的心情也得以平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