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郭京飞老婆是鲍蕾妹妹吗

郭京飞老婆确实是鲍蕾的妹妹,也就是鲍莉。姐姐恋爱长跑,妹妹一个月领证闪婚。此前郭京飞和鲍莉有上过一档情感类型的节目,自曝是一个月就闪婚。而且,在综艺节目中,陆毅的女儿贝儿在节目中控诉小姨夫郭京飞老欺负自己,放话要惩罚小姨夫:先是关笼子里,把衣服都弄走后拿刺扎他!郭京飞听了大呼“女巫这是!”

郭京飞老婆是鲍蕾妹妹吗?郭京飞和陆毅还有这种关系!

鲍莉也是娱乐圈的女演员,而且是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毕业的,当时他们几个还有陆毅都是上戏的同学。2009年,鲍莉执导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也曾出演《刁蛮公主》里的安宁公主等角色。

郭京飞老婆是鲍蕾妹妹吗?郭京飞和陆毅还有这种关系!

郭京飞老婆是鲍蕾妹妹,也就是说郭京飞与陆毅其实就是连襟的关系。不少网友惊呼,娱乐确实是个圈,娱乐圈是个大家庭,以后都是亲人。也有网友表示,世界太小了叭,他们竟然是一家,果然优秀的人都是一家,慕了慕了。

郭京飞老婆是鲍蕾妹妹吗?郭京飞和陆毅还有这种关系!

而且,郭京飞与鲍莉相识一月便领证隐婚,鲍蕾一开始似乎还不太满意。两人在一次访谈中谈到二人背着家人闪婚的经历,结婚一年之后,鲍蕾知道了,他们才开始公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