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7集:火锅店明玉洪总谈合作 天冬送饭闹乌龙

明玉一直等着洪总,一直等到深夜,洪总实在躲不过去,准备厚着脸皮回家,见到明玉也冷冷淡淡,可是明玉却不在乎,表示明天她还会来等他的,倒让洪总吃了一惊。另一边,明哲四处找工作,可是却事与愿违,一直找不到合适的,回家看到为家庭劳累的妻子和稚嫩的女儿,明哲心里又是愧疚又是心酸。

石天冬来给苏大强送饭了,苏大强吃出了滋味,今天一早就在门口等着他了,吃了石天冬做的牛肉羹,心里更是乐开了花,还留了他的电话,以后想吃什么就给他打,与此同时,明玉真在洪总公司“住”下来了,一边忙工作一边等他,尽管洪总明摆着不想见她,最后整得洪总没办法只好见她了,洪总让明玉走,不然他要叫保安来了,明玉却笑了笑说别说保安,就是警察来了她还得等,反正一定要洪总接受她的道歉,洪总也是个爽快人,见明玉也爽快便拉着他去吃成都最有名的火锅,他家的招牌菜是麻辣兔头,可是明玉不能吃辣也吃不惯兔头,可是为了合作,明玉还是硬着头皮吃了下去,席间想谈合同,洪总却总是顾左右而言他,最后洪总也服了,明玉真是个女强人,他甚至都想让她来洪氏企业了。

由于利益问题,两人产生了一点分歧,洪总转身要走,明玉当着他的面灌了一大杯酒,洪总意味深长地笑笑,抿了一小口酒后还是走了,可是明玉却惨了,醉醺醺的上吐下泻一晚上,晕乎乎地睡了过去,早上被老蒙的电话吵醒,老蒙只说让她赶紧从成都回来,明玉不知出了什么事,只好当天赶回苏州。另一边,苏大强弄坏了落地窗,正愁不知怎么办时,石天冬来送饭了,苏大强像见到救星一般把他迎进屋子,让他帮忙修门,石天冬看了看说门倒是会修,可是少了一种钉子,苏大强便让他留在这修门,自己去五金店买去。

柳青今天心情似乎不大好,因为明玉已经赶回来了,正在老蒙的办公室,老蒙问她去找洪总干什么?明玉说自己是想弥补过失,虽然老蒙已经叮嘱过她不要再管这事,可是她心里始终过意不去,可万万没想到,明玉恰恰打乱了老蒙的计划,他本来都和洪总约好了去大溪地旅游顺便签下合同,可是明玉私自去找他,就摆明了是示弱了,现在他不得不让利给洪总,老蒙大骂了明玉一通,说她最近的状态不对,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从明天开始她那的所有合同都要经过他手才行。

明成提着菜回家做饭给父亲吃,却看见家门开着,一个陌生人拿着扳手在屋里,石天冬急着解释,说自己是“丽丽”的朋友,是来送饭的,明成谨慎过了头,立马把门反锁,打电话问朱丽是不是找了人来送饭?朱丽否认了,明成便以为石天冬是劫匪,立即报了警,苏大强也回来了,解释说石天冬是送餐的,明成哪里信他的话,只说他是诈骗犯,通过送餐来骗钱的,又说朱丽根本不认识他,稀里糊涂的苏大强也吓到了,一瞬间以为是明玉,可是被明成否决了,反正现在明成就是认定了石天冬是骗子,苏大强也被他说动了,觉得石天冬是来骗他的,而石天冬又偏偏忘了带手机,更没办法证明身份了,苏大强越想越怕,抱着明成几乎要哭出来,不一会儿警察来了,警察让他们把门打开,由他们来处理。

柳青知道明玉挨了骂,他和明玉向来是一条战线的,他觉得老蒙已经不相信明玉了,连带着也会远离自己,而且老蒙和孙副总的谈话是老蒙做出了让步,总之他们俩在公司的处境是越来越难了,他建议明玉和自己跳槽,正说着警察打来了电话,明玉急忙赶去了明成家,这才知道发生的乌龙事件,此时石天冬的“冤屈”已经解除了,她骂明成为什么好端端地报警?兄妹俩又吵了起来,这下朱丽也听不下去了,让明玉试着照顾苏大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