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联合维权

近日火箭少女准备在广州开演唱会,但是演唱会门票放出的当天,一秒售罄,粉丝们纷纷控诉火箭少女所属公司哇唧唧哇任由演唱会主办方ysc娱乐将门票卖给黄牛,导致粉丝只能花高价票购买,这是对于火箭少女的团队的一种伤害,也是对粉丝的伤害。本来就是由粉丝推选出来的组合,粉丝就是发起人,结果演唱会都买不到票,实在是背信弃义的行为。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联合维权原因是什么?公司联合黄牛抬高票价真相

火箭少女自成团以来,内部矛盾不断,成员粉丝之间的“战争”也没有停过,这次十家粉丝联合维权是难得可见团魂炸裂的一次,粉丝联合声明只为表示坚决反对ysc娱乐对于票务把票卖给黄牛的行为等!!要求一个公开、透明的结果、不助长票务市场畸形风气,抵制黄牛、抵制主办倒卖门票,践踏粉丝真心的行为。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联合维权原因是什么?公司联合黄牛抬高票价真相

声明指出指出将于30日举行的演唱会主办方ysc娱乐有将票卖给黄牛的嫌疑,要求哇唧唧哇撤销ysc娱乐主办资格,或以第三方立场介入,对外界公示票务事宜。黄牛一直不受大家的欢迎,因为黄牛把票价抬高,直接是翻了几番,很多时候超乎了一些粉丝们的承受价格。

火箭少女将在广州举办演唱会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联合维权原因是什么?公司联合黄牛抬高票价真相

火箭少女101此前曾计划有3场演唱会,上海演唱会虽然出了一些小插曲,但是举行的还是很圆满。而北京演唱会也将在2月23日举行,而广州演唱会因为相关的因素被延期到3月30日。

广州演唱会的主题是“flower”,很契合小姐姐们走花路的意思,相信当天的演唱会肯定会有很多“花路”的设计,而小姐姐们再次走花路,有没有想到火箭少女101在宣布成团的那一刻?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联合维权原因是什么?公司联合黄牛抬高票价真相

参考火箭少女101的上海演唱会,11位小姐姐们除了集体表演外,还有各种的solo演出,所以北京和广州这两场演唱会肯定也不会少了这些环节,只是不知道会在原来的基础上作何创新 ?

上海演唱会上,孟美岐因为腿伤的原因,整场演唱会都没穿鞋,也因此上了热搜。而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休养,孟美岐已经满血复活了,相信在接下来的两场演唱会中肯定都会有很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