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邓紫棋再次向粉丝道歉

邓紫棋一上台,立刻向现场所有人表达歉意:“让你们坐在座位上两个小时,真的太对不起了。”她提到,稍早有在社交网站发文、直播,就是希望能够借此,让台下观众在等待的2个小时里头,可以不那么沉闷,“这是我唯一能够,就是隔着一个空间,希望可以娱乐到大家的(方法)。”

邓紫棋坦言,知道许多人是特地坐船来的,不少人赶着搭船回家,于是上台前,她非常紧张,也感到相当抱歉。不过,在开场前,她站在远处望向观众席,眼前看到的,居然是现场几乎还是满座的状态:“我真的特别感动。”加上她在出场后,众人依旧给予热情的欢呼声,除了表达感谢,也以90度弯腰鞠躬,向现场众人致上最深歉意。对此,邓紫棋公司也发出声明回应,再一次向众人致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