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星二代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对象,因此他们从小就附着光环长大,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就是其中一个。在王菲身怀六甲时,医生就告知她,这个孩子脸上会有些缺陷,一向长斋礼佛的王菲自然舍不得抛下来之不易的孩子,于是便把她生下来。李嫣身体状况与正常人一样,只是唇部稍带遗憾,是个被上帝吻过香唇的小天使,作为父母出于同情又责备的心态,一直把李嫣当成手心里的肉。

李亚鹏与王菲离婚后,是李亚鹏一手带大李嫣,就如李亚鹏说所“我要的是一个家庭,而你注定是个传奇”,看得出来李亚鹏生性顾家稳重,在他的照顾之下,李嫣不仅活泼开朗还是学校里的三好学生。近日,就有网友在云南大理偶遇到李亚鹏与女儿李嫣,李亚鹏一如既往的朴素打扮,父女同框关注度自然落在12岁李嫣的身上。可见李嫣长发飘逸,与父亲同色系外套,内搭着白色T恤简单的牛仔破洞裤,翘起二郎腿表情冷酷,在专心致志玩着手机。

五官容颜上李嫣是偏向爸爸李亚鹏,但气质和神情上,李嫣酷似天后母亲。王菲傲雪凌霜中庸内敛 ,让人看了也不敢靠近,而李嫣身上的气魄也是如此。

或许是明星孩子的缘故,也或许被时尚母亲熏陶,李嫣就与同龄的孩子有些不一样。长发微卷,低着头弯着腰,哪怕背影都仙风道骨超凡脱俗。

其实这已不是第一次被网友偶遇,因为李亚鹏非常喜欢带李嫣出门旅行。还记得在李嫣小时候,李亚鹏为了让她更好的了解二十四节气,不惜开车到野外住上帐篷,让李嫣根深蒂固认识到大自然的规律。父女两牵着手,就像“小情侣”一样漫步在不同的城市中,感受别地的风情文化。李嫣对穿着打扮很有自己的看法,穿上复古高腰牛仔裤,简单的黑色T恤,这不就是近年流行的元素吗?

李亚鹏与女儿游大理,12岁李嫣长发飘逸,二郎腿坐姿神情似王菲

很多人都会认为,李嫣长相与正常人不同,父母亲就不该让她过多出现在公众面前,怕是伤到孩子的自尊心。起初李亚鹏就和众人的观念一样,必须要掩护式地带大李嫣,王菲就与李亚鹏想法截然不同,必须要让李嫣阳光自信地成长起来,还投放身家以李嫣的名义创办“嫣然基金会”,来帮助这个社会上与李嫣同病相怜的孩子们。慢慢地人们就对李嫣放下偏见,觉得这孩子真是挺好的。

每次媒体和记者对着李嫣,李亚鹏没有躲躲闪闪,李嫣随意摆动姿势,哪怕多简单的衣裳,都能被李嫣绽放出别样的光彩。

上一年李亚鹏还带着李嫣远去国外,参加了国际性的儿童时装展。十步芳草的走秀舞台上,胸有成竹 十拿九稳的李嫣显得十分抢眼,她神态里充满了不可一世,转个弯都似乎要向人宣告”我是最棒的”!

在感情上王菲与李亚鹏总会收到一些非言非语,但在孩子教育上,我想他们是成功的。王菲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大女儿窦靖童也是跟着爸爸长大,二女李嫣也常年不在她身旁,这就让不少人捏了一把汗,孩子会不会因此变得内向或者叛逆?倒是没有,窦靖童在音乐上精心专研,李嫣在学习上出类拔萃,哪怕李亚鹏与王菲分道扬镳,窦靖童还一如既往地把他当成“爸爸”看待,与妹妹李嫣也相处得情同手足。

本文来源:【星海睛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