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第30集:一一生病刘艾险崩溃 刘艾杨母矛盾加剧

杨母刚出门,刘艾趁着这个最佳时机连忙开始洗头,刚洗完就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刘艾连忙躲进洗手间。杨光去开门发现是高红梅,刘艾这才放心出来,可高红梅见刘艾洗了头也是一顿批评,杨光见状连忙去上班了。刘艾诉苦自己昨晚只睡了两个小时,一一一哭杨母就给她抱过来,高红梅心疼极了,想让刘艾跟自己回家去。但刘艾顾虑到杨母和杨光的感受没同意。刘艾把一一放进了婴儿床里逗他玩儿,同时也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消。高红旗一进门没来得及换鞋就飞奔去看一一了,她还给刘艾带了不少燕窝让她补补。刘艾在月子里苦的难受,一晚上得起来十二次喂奶,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复从前了。

晚上,刘艾拿出一大堆保健品,称断奶以后就绝食靠这些活着,一定要恢复以前的状态。杨光让刘艾劝劝高红梅让她别把杨母说的话放在心里,刘艾觉得没什么,倒是杨母让她头疼极了,就说刚才给一一洗澡,杨母什么都不让她碰连在一边看着都不行。尤其杨母还老吓唬她,杨光自责极了,早知道当初就该一咬牙去月子中心。刘艾发现一一肚脐眼儿流黄水了,一一哭得特别厉害,之前杨母给一一洗澡的时候早就把肚脐上的纱布扔了。刘艾急得要去医院,杨母却只是给一一擦点儿药。没过多久一一的肚脐就化脓了,刘艾立刻就要带着一一去医院,谁拦她她就跟谁拼命。

医生称需要做血培养,建议刘艾转院,如果耽误治疗就会造成败血症。杨母觉得没什么大不了还说医生是吓唬人,刘艾懒得理她,直接抱着孩子去了大医院。王大全给一一检查后称没什么大问题,让他们带着一一去病房,刘艾这才放心。高红旗叫住了王大全向他道歉,王大全做出一副不在意的样子。高红梅抹着眼泪儿来了医院,看见那个闹哄哄的病房十分担心。刘艾依旧绷紧了神经,守在一一旁边什么都不肯干。高红梅心疼刘艾,跟杨光说了不少注意事项,让他一定要体谅刘艾,更是给杨光敲了警钟。高红梅尤其对病房不满意,所以拿出一些钱让杨光明天换一间单间。杨光不肯收,他们也想住单间,但是医院确实没有了。

杨光尽力争取了一个单间,杨母少不了抱怨,得知检查结果是阴性还说刘艾大惊小怪。刘艾抱着一一什么话都不说,高红旗看不下去给杨母说了败血症的详情,还称一一的脐带发炎是人奶导致的。杨母却依旧没打算用奶粉,还让刘艾多泵点儿奶,刘艾冷着脸让杨光去买点儿奶粉,要是一一出了什么事情她也不活了。杨母顿时不乐意地走了,说刘艾一身的毛病让杨光多管管,杨光也无语了。

杨光正在上班就接到了杨母的电话,说刘艾不见了。此时的刘艾一个人走回了公司,看着神采飞扬地小莉就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但她此刻没有勇气进去。杨光好不容易找到了刘艾,将满脸泪的刘艾抱在怀里。刘艾哭着哭着反而笑了,至少她有一一啊。刘艾今天是觉得太闷了才想出来走走,杨光被吓得半死才意识到自己一直以来有些忽略刘艾的感受,刘艾则笑着说,人活着不容易,每一天都应该开开心心的才对。回到病房刘艾和杨母说她和杨光商量了一下,觉得杨母说的很对,再好的奶粉也没有母乳好,等她出院后还要麻烦杨母,一起把奶追回来。

希希在给王大全洗衣服,每次洗好后都说是护士洗的,高红旗看到希希这么懂事十分心疼,忍不住哭了出来。王大全看高红旗在外面哭连忙安慰,有时候他也感觉孩子要比大人坚强。高红旗无法想象王大全带着希希是怎么过来的,想必二人她觉得自己脆弱多了。王大全则说当初希希妈妈离开他的时候他也崩溃过,人终究要好好活着的。杨光给刘艾买了不少小龙虾,他已经问过医生了,毕竟刘艾的心情最重要。可刘艾却始终顾虑着一一,刚要下定决心就看见杨光身后的杨母,杨光却做出一副就算杨母在这儿他也要喂她的姿态。杨母气得差点把保温杯砸了,吓得杨光连忙把小龙虾送进自己嘴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