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国内,青春校园剧是国内年轻网友们都十分喜爱的一类剧种,毕竟这类校园剧的题材对于年轻网友们来说,最符合、贴近大家的生活,总是能在一些桥段中看到自己在校园中的影子。就在最近,由綦小卉执导的《初恋那件小事》即将在国内上线,该剧是由赖冠霖,赵今麦领衔主演,这也让不少粉丝都对此十分的期待。

初恋那件小事什么时候播 初恋那件小事每周几更新主演是谁

《初恋那件小事》是根据泰国青春同名电影改编,虽然还未开播,但是在网络上已经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初恋那件小事》什么时候播出?接下来, 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消息吧。

初恋那件小事什么时候播出

据了解青春偶像剧《初恋那件小事》与2019年2月1日开机了,其中整部剧的拍摄周期加上后期制作会花掉一年半的时间,预计在2020年进行首播,全剧一共28集,该剧故事的整体都围绕着爱情为主线发展。

其实我们中国版《初恋那件小事》是翻拍自泰国版的电影《初恋这件小事》,这两个版本只是名字中差距了一个字,泰国版的这部电影也变成网友们口中了青春期唯美电影的极致了。此次我们中国版的电视剧相信也有不同的体验,有没有可能超过泰国版的超高评价,还是要看我们演员以及编剧的能力了。

初恋那件小事什么时候播 初恋那件小事每周几更新主演是谁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们剧中男主是谁了吧,那就是我们的新晋小生赖冠霖了,赖冠霖在剧中饰演的男主阿亮学长梁又年,相信大家都是对我们中学时候的学长都有过幻想吧,而此次赖冠霖在剧中的表现也是让人十分的期待了。而该剧《初恋那件小事》也被誉为网友们心中曾经最美好的暗恋故事,同时也希望赖冠霖主演的这个电视剧回事一个非常好的作品。

女主是谁

据了解该剧的女主扮演者是由我们新晋小花赵今麦饰演的,说到赵今麦可能大家并不是那么的熟悉,但是提到今年大热剧《快把我哥带走》大家应该就有印象了吧,没错她就是我们的女主时秒最好的朋友苗妙妙。

赵今麦个人资料

姓名:赵今麦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初恋那件小事什么时候播 初恋那件小事每周几更新主演是谁

星座:天秤座 出生年月:2002年9月29日

职业:学生、演员 出生地:枫桥镇中

代表作品:《我的!体育老师》《流浪地球》《快把我哥带走》《小别离》等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