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电视剧《都挺好》相信大家肯定是不会陌生的,很多人其实很多人都能看到剧中的女主角苏明玉真的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女人,而苏明玉之所以会这样成功,除了跟自己的努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之外,很多人也能看到苏明玉其实是有一个很好的师傅老蒙,在明玉做落魄的时候被老蒙点醒了,之后也是一心跟着老蒙闯事业,最后中医做到了江南销售区域的负责人。

都挺好老蒙为什么让明玉一年内嫁人?其实是别有用心的

而其实很多人也都能看到,老蒙对于明玉有提携之恩的,所以明玉也是非常的知恩图报,对老蒙非常的忠诚,虽然说外面有很多公司想要挖墙脚,但是苏明玉一直都是不为所动的,但是可以看到别有用心的孙副总却利用这些事情大做文章,想要离间老蒙和明玉之间的关系,但是最后明玉也是用行动打消了老蒙的疑虑,在之后老蒙还表示希望明玉在一年之内把自己嫁掉,这句话看起是关心明玉,但是其实也是别有用心的。

都挺好老蒙为什么让明玉一年内嫁人?其实是别有用心的

可以看到在整个公司中,老蒙底下的左膀右臂分别是明玉和柳青,两个人分别管着江南和江北的所有业务,可以看到在剧情中柳青就像男闺蜜一样的守在明玉的身边,但是其实可以看到柳青心中是有明玉的,所以老蒙当然也会担心到时候两人真的产生感情走到一起的话,那么自己在公司的局面就会很难控制了。

都挺好老蒙为什么让明玉一年内嫁人?其实是别有用心的

所以最好的方法肯定是要让明玉赶紧嫁人,这样一来他也就不用担心明玉会跟柳青走到一起了,这样一来也可以让自己公司的事业更加的稳定。

都挺好老蒙为什么让明玉一年内嫁人?其实是别有用心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