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几年,穿越题材的影视剧依旧十分盛行,不管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屋塔房王世子》......还是内地剧《太子妃升职记》、《步步惊心》、《双世宠妃》......总之穿越剧十分盛行,而网友们似乎很喜欢这类题材的电视剧,总是爱不释手,看的津津有味。

目前,又一部穿越题材的电视剧未播先火,该剧名叫《大唐女法医》。这部剧作为古代刑侦大IP人气火爆,图书共分为江南卷和帝京卷,是一部少见的女性向穿越悬疑推理作品,可以称作古代法医题材代表作。讲述了女法医冉颜在查明母亲自杀过程中解开一个又一个杀人情案的故事 。

周洁琼首部电视剧《大唐女法医》未播先火,男主是戏红人不红的他

这部剧的女生冉颜是由周洁琼饰演,对于练习生出道的她来说,首次接触演戏,大家还是很担心的。不过周洁琼的长相甜美,古装造型适合她,多才多艺会很多的乐器,很有古风的美感。再加上周洁琼现实中的性格与剧中的冉颜性格相似,所以出演这部剧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周洁琼首部电视剧《大唐女法医》未播先火,男主是戏红人不红的他

而男主刑部侍郎萧颂由李程彬领衔主演。听到这个名字,可能大家有些陌生,不过他的影视作品,你一定有所了解。他是《七月与安生》中苏家明,是《求婚大作战》中成熟温暖的老师肖伟哲,是《上海女子图鉴》中的享乐型男张天皓,还是《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儒雅温润的沈居安。

周洁琼首部电视剧《大唐女法医》未播先火,男主是戏红人不红的他

第一次尝试拍戏的周洁琼,加上戏红人不红的李程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